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我们的站长,我们的梦!

 2013-06-15 10:25  来源: 大连装修公司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越来越多的人离开了运营网站这样一个行业,无论是SEO人员,还是其他的一些站长,网站运营,网站策划。他们都离我们远去!今天写这样一篇文章是因为在我身边就有着这样的人,宁愿放弃坚持依旧的事业,也不愿再里面继续摸爬滚打。用他们的一句话是“累了”。感觉到很多年的付出换来的回报不成正比,其实我真的为这样的人而惋惜,有些时候也许我们在坚持一下成功就尽在眼前!

想一想放弃是什么打败了我们?

有些人说,我受不了这种万事听天由命的感觉,百度心情好的时候我的网站的排名在不断的攀升,而百度更改算法的时候,我的网站就不断的被降权,排名消失在100名之外!确实我也不喜欢这样的方式,因为我也不喜欢命运掌握在别人的手中,但是有些事情我们不得不承认这确实是我们做网站的人的悲哀。其实这种方式没有什么不好,就好比生活中我们总是遇到各种各样的不顺心的事情一样,很多时候如果我们想要避免失败,那么我们就应该付出更多的努力!

话说回来如果你能够投入100%的努力去运营一个网站,这样的网站虽然被百度无情的K站是一件很令人难受的事情,其实仔细想一想,当我们想放弃的时候真正打败我们的是什么?是我们自己!我看过很多的心理学的书籍上面都是这么说的,自己本身才是最大的敌人,既然我们选择了运营网站, 或者做SEO优化这样一个行业的话。放弃一份事业对于你来说无关紧要的话,那么说明你根本没有爱过这样的行业!就如同谈恋爱,如果你能轻易说出分手,那么只能说这个人不是你所爱的!

所以我们不需要为自己找各种各样的借口,让自己放松下来,让自己放弃了一些我们本该拥有的东西,也许明天那座闪着耀眼光芒的金矿就会出现在你的眼前!

累了?调整自己的心态,换一种心情!

确实,现在“累了”已经成为我们嘴边最常说的两个字,有些时候我也会抱怨,真的累了,努力过,奋斗过,结果都不是那么的明显!但是我想知道现在有什么事情你在付出过就马上能够得到回报呢?我拿一个不恰当的比喻,现在很多人去考公务员,当我们真正走在公务员的岗位的时候,每个人都有着这样的想法,在10年以后可以当上一个领导,但是这10年之内你付出的再多会有回报么?很明显如果你得不到领导的赏识的话,就算10年,20年,甚至直到你退休也可能升官!所以不是你做得不够好,而是你还需要做一些更好的事情!

当我们发现我们干某一项工作的时候,很累,没有效果!那么不妨放下手头的工作,仔细回想一下自己这段时间的工作,工作的再多,方向却出错了是最可怕的事情。但是出错误不是令人难受的事情,从错误中学到了什么才是我们要注意的事情!

也许换一种工作方式,调整一下自己的心情,工作的效果反而会事半功倍!

别让自己压垮自己,不要给自己过多的压力!

我常常听说,只有对自己狠一点,才能够在成功的路上打败任何一个人,说实话以前我也有过这样的时候,那时候给自己的压力真的好想要把自己压垮了一样!每天上班的时候一心想着工作,想着能够如何做好某一件事情,而下班的时候,也是在不断的考虑着如何能够提升自己的价值,提升自己的水平,想着如何能够赚更多的钱!我相信现在看我这篇文章的人应该有很大一部分人是这样的,他们对自己的要求不断的提高,给自己各种各样的压力,然后神经紧绷,甚至连睡觉的时候做的梦都是有关于工作,事业!

并不是说这样不好,但是却要明确一下长时间保持这样的神经紧绷,会有一天被自己打垮的!我记得我那时候每天只睡4个小时,一年的时间瞬间苍老了很多!身体也出现了各种各样的状况,确实我赚的钱变得多了,但是却花的也更多了,调整自己的工作太多,生活方式是我们最应该做的!

不要盲目轻信任何人的话,坚持自己才是主要的!

现在各种各样的所谓的成功人士在不断的分析着互联网到底应不应该去做,到底往什么样的方向发展!打碎了很多人成功的梦想,甚至有些人抱着一腔热血来到这个行业就被无情的打击而扫地出门!现在我们处在不断变化的行业中,很多人说不能成功的事情就不敢去尝试了么?

其实所谓的成功人士只是比我们多一些阅历,也许是比我们在这样混的时间长,但是并不代表他们能够比我们看得清自己所在行业的形式,他们也并不完全有着跟我们相同的思想!如果说他们能够看清楚这样的形式我想他们的身价应该都在上亿以上了吧!

所以如果感觉到自己能行就要用自己努力去换成功的结果就算失败了最起码我奋斗过,总比被别人一句话大白好得多!

本文由大连装修公司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