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建站经验 >  正文

外贸企业建站 解决中西方文化差异是重点

 2013-07-03 11:22  来源: 外贸主机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一个好的外贸站必须要以网络营销的理念为核心,将网页设计、SEO以及网站策划完美结合,让外贸网站在得到用户的认可的同时,还能得到搜索引擎的收录、排名,迅速成为外贸市场最有竞争力的强敌。

第一:外贸站的建立需要注意网站风格的问题,因为中西方文化差异的不同,在网站的页面设计上可能会有不同的需求差别。外国的网站风格一般倾向于简洁大方,看起来舒服,但是实用性也非常之高。而国内的网站讲究美观、时尚,多数添加Flas*,看起来漂亮但影响网站打开的速度,非常不合理。所以,为了配合外贸站的本质要求,将网站打造成欧美风格的简单化页面是必不可少的。

第二:外贸站建好后要考虑西方人的浏览习惯,我们想做的究竟是公司介绍类还是产品推销类?大多数的外贸企业建站目的明确,就是为了更好的向外国介绍自己的产品,促成交易,带来实际的效益。所以,外贸企业要把这个站点当成其电子商务的平台,详细介绍产品的同时也适时向客户推销公司以及产品,实现利润实际化的目标。

第三:为了保证外贸站能够有更好的搜索引擎排名,外贸站对前后平台设置的要求严苛也是应该的。前台一般都会采用div+css结果,这样能有效精简代码,帮助网站减肥,从而提高搜索引擎对网站的青睐度,帮助提高排名。另外,前台的全部页面都用html静态页面生成,网站的速度会更快,可以增加网站的收录情况。而后台最好是自定义每一个页面的meta标签,这样产品的链接地址就可以定义为产品的相关关键词,对搜索引擎来说影响很大,非常有利于网站排名的提升。

第四:网站的访问速度要快,不要让访客等待太久,国内有很多免费的空间,但空间和流量有很多限制,所以一般无限空间和流量的美国虚拟主机会比较受欢迎。在价格上,美国虚拟主机便宜到让用户惊奇。像赠送独立IP的高端商务主机Lunarpages,购买的最低价格只要4.99美元,使用优惠码China30还能获得30%永久优惠,在国内同等质量的主机根本找不出这样的价。Lunarpages虽然是美国虚拟主机,但是它也有中文站,为方便国内用户的购买,它还支持支付宝付款的方式,非常方便。

建立外贸站会有很多个问题,但考虑到网站的稳定以及运营,还有后期的推广,企业在建站之初就要注意到这些问题,并做好解决的预备方案。上面四点只能说是外贸站目前最常见的文化差异,以及对网站习惯和欣赏的不同表现,还有其他的问题存在在外贸建站中,这个就需要我们自己在建站的过程中细心观察了。

文章来源 www.fixbar.com 转载请注明,谢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