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浅析部分电商成功案例 O2O模式为中小企业带来机遇

 2013-07-12 17:14  来源: A5站长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当今社会,移动互联网正高速发展,伴随着移动互联网的高速发展及智能手机的普及再与结合O2O模式(线上线下)相结合,部分中小企业已走向成功的彼岸。

关注互联网的朋友或许了解,昨日,一篇题为:网上卖烧烤年赚百万:微信送餐玩转O2O的文章在网上引起关注,此文章讲述了几个O2O模式下的成功案例。在这里我对其中一个案例作下简单的描述,一名80后的年轻店主将自己的烧烤店做的非常成功。一个位置偏僻的小店铺,没有熙来攘往的热闹人流,为何做得如此成功?案例介绍了这名80后店主的营销模式,是最接地气的O2O模式。线上推广销售,线下试吃与售后服务,在O2O模式还未成熟时,他已掌握此模式并借助互联网熟练运用帮助自己的烧烤店走向成功,创下年入近300万元的惊人业绩。餐饮行业中他是中小企业借助O2O模式走向成功的案例之一。

一个企业,不在于大小,不在于它所在行业是热门还是冷门,终会有发展空间。餐饮行业借助互联网与适合自己的企业营销模式(O2O模式)走向成功。

昨日,A5站长网编辑对当下眼镜电商行业作了简单分析,文章题为:浅析眼镜电商前景 O2O模式或将助其一臂之力。在文章中,对部分电商行业的现状做了简单的概括,现在服装、家电、餐饮等行业已进入白热化阶段,电商纷纷将目标投向生鲜行业及眼镜行业。生鲜行业在文中一带而过,对眼镜电商的前景及借助O2O模式遇到的最大问题点做了详细的叙述。其中,眼镜电商行业的亿超眼镜可以说是此行业借助O2O模式成功的案例之一。在移动互联网高速发展的今天,亿超眼镜运用线上线下的模式(线上销售推广,线下验光体验及售后服务)也助其走向成功,获得天猫、京东、苏宁易购等网上配镜销售渠道第一称号的荣誉。当然,他也曾遇到过坎坷,但是,拥有正确的运营模式,一样可以扭转局势,眼镜电商也同样取得成功。

对于上述案例:A5编辑认为:不同的行业,做出同样惊人的业绩,是什么使得他们到达成功的彼岸呢?我想,通过上述案例分析,您大概已看出,两个不同的中小型企业,在运用O2O模式营销的方法下,均走向成功。虽然在这里我只列举了两个行业的成功案例,但是,我认为,只要熟悉营销方法,您一样可以成功。

 

    相关文章阅读:

    网上卖烧烤年赚百万:微信送餐玩转O2O

    浅析眼镜电商前景O2O模式或将助其一臂之力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