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为什么twitter会把“自动跟随”给毙了而称赞其做的好

 2013-07-14 18:55  来源: 小思科技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有人现在越来越烦twitter这样的“自动关注”这个功能了,在这些垃圾邮件的报告上与最大的地下经济的网络购买和出售假粉丝的高跟鞋,社会网络终于采取措施打击这些人试图游戏服务经常使用的工具:自动跟踪。在推特的说法,一个自动跟踪是指直接的编程手段之后的另一个用户后,他们跟着你。现在twitter官方对这一问题作出的一个讨论。

自动绑垃圾账号,试图推广“游戏”的​​服务

一方面,Twitter的用户群的一部分,为了快速发展,自动关注趁着因此inauthentically,提高他们的个人资料,他们为了给自己守信,否则他们会缺乏空气似乎在Twitter上普及。还有一些地方,在这里你可以找到自动跟随的Twitter账户,一个新的Twitter用户可以执行快速建立自己的信任基础。“(例如这里和这里的列表。)

此外,此前一些第三方应用程序提供自动跟随作为一种服务,因为它是允许的,直到上周晚些时候通过Twitter的API,虽然它已不再是一个功能,可直接在Twitter本身。这样的服务,Twitter的自动跟随的功能,甚至有其自身的包括hashtag(#TeamFollowBack)的垃圾鸣叫,你可能已经发现了这些垃圾信息出现在自己的Twitter消息流。它声称已处理超过334,000,000 Twitter的追随者。

其他像SocialOomph,例如,提供了一套工具,帮助Twitter用户更好地管理他们的帐户,自动关注只有一个选项。 SocialOomph从那以后有,检修其服务,以适应新的规则。截至今天,用户将有手动审批新的追随者,以便通过其他手段,包括的DM(直接邮件)和自动DMS,其中后者是不奇怪不允许通过Twitter的API的变化,虽然往往更令人厌恶到与他们从事收件人由于他们过于殷勤或垃圾的性质。

帕特里夏·莫里斯解释说:“我们的系统仍然会自动适用于某些用户定义的标准,新的追随者,只有那些新的追随者,用户希望按照手动批准,代表SocialOomph(通过电子邮件)。 对一些昵称不规范的新的追随者将会自动排除,自动排除是不禁止通过Twitter的规则。”她还提到的变化为“Twitter的行为非常伪劣业余到春天此规则的变化作为一个惊喜开发商绝对没有事先警告或道路地图。“不过,这似乎是Twitter的,经常场边的第三方Twitter的开发人员提供替代客户端。

Twitter上解释这个决定,结束自动跟随在它的用户的最佳利益。正如Twitter的平台运营团队的成员在博客文章宣布了这个消息,就在7月4日的美国的一个时间,开始取消自动关注的选项。

Twitter的最佳实践文档进行了更新,解释说,未来的滥用的后果将导致暂停帐户和应用。每Twitter的规则也禁止“快速追随者”的应用和服务。这些也是最近成为受调查时,纽约时报的文章详细的做法,估计数百万美元的产业。在过去,有怀疑,罗姆尼的竞选买了假的追随者时,他的追随者数10万左右,在短短一两天跳起来。

这种做法,但是,已经被一个常见的手段,建立一个新的,高调的帐户的信誉和真实性,Twitter的几乎需要由于其其他不透明的程序,有一个Twitter帐户“验证”(即一个密封表明人的东西是谁,他们声称是自己定的)。

自动跟随要(一点点)检测

自动化论据反对的另一面是,也有一些在Twitter上的账户不同于普通用户使用该服务。例如,要沟通的企业和品牌,市场,或为他们的客户提供支持,往往会自动跟随他们的追随者,使他们能够更好地与他们沟通,私下通过直接消息。

这是特别重要的,当客户希望提供的业务与自己的姓名,地址,电话或电子邮件等个人信息。

虽然在理论上,立即返回遵循由业务可能会提示消费者,以从事与公司通过DM,在实践中,用户往往会简单地询问他们的问题和遇见的困难(有时并不甚至引用商家的Twitter的注意)也收不到商家的回复,然后惊讶的答复或忽视了其业务问题。此连接实际上是由业务代表仍普遍有提示用户跟随他们,使他们能够DM来回。这种行为真的不是Twitter的新规则的影响。

自动跟随今后不再是重点

据FriendOrFollow创始人Dusty Reagan,自动跟随一直在摇摇欲坠的,自从网络功能在自己的网站早在2009年关闭。 (是的,它使用的是原生的!)

“他们还提出了明确早期自动停止追随的是一个冒险的努力。我总有种感觉,自动跟随将终止Twitter的服务条款,所以我们从未将它作为一个功能的朋友或跟随,“他说。

这个做法仍需一段时间去接受,因为高级账户像@ britneyspears的将试图按照他们的球迷。但Twitter的增长数在太小 。

今天,有超过200万每月活跃度 , 它已经变得越来越少见。里根指出,即使一些最严重其次账目今天只返回遵循的一小部分,他们的球迷。

虽然自动跟随可能已经成为不合时宜的问题,在这一天结束的时候,事实上,Twitter的决定终于关掉了该功能,在一定程度上承认其以前的垃圾邮件报告制度已经失败了。

这是个典型的例子,一个评论在Twitter上的博客文章甚至提出了一个众包模式,用户可以在Twitter账户标记为垃圾邮件作为替代关掉自动,显然没有实现该功能已存在多年。报告垃圾邮件叽叽喳喳,不幸的是,Twitter的单独的API的变化可能不足够完全阻止垃圾邮件发送者的活动。目前,这个令人讨厌的群体已经证明了自己有一定程度上的复杂性,有时涉及到模拟真实的用户账号,地理定位功能,以及多年的承诺,他们卖的假账户的保证金。

twitter跟随数量作为一个成功的标志,而不是注重用户的内容质量。这不是Twitter所要见到的一个现象,当然 ,这种现象就是当今社会化媒体存在的根本问题,真是可悲啊。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