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美国Godaddy虚拟主机商 再出重拳打击二手主机

 2013-07-16 14:59  来源: Godaddy优惠码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作为入驻中国最早一批的美国虚拟主机,Godaddy虚拟主机商成功以自己的市场定位占据其独特的用户群体,也在国内市场有一番大作为,而Godaddy主机的促销优惠的手段,成为了它拓展中国市场的杀手锏,但是,市场上打理不良的Godaddy二手主机的出现,极大的损坏了Godaddy的品牌信誉度,使得Godaddy虚拟主机商再次重拳出击打击市场上的二手主机。

所谓的Godaddy二手主机是指哪些在淘宝、ebay转手出售的Godaddy主机产品统称为二手Godaddy主机,很多二手Godaddy主机售价极低,凭借低价吸引了很多的用户,但是需要注意的是这些主机是得不到任何保证的,随时都有可能被退款从而取消账户,不止损失了资金还失去了自己辛苦制作的网站。据业内人士介绍,售价明显低于官方价格(扣除优惠码之后)的转手虚拟主机等产品都有非常大的安全隐患,随时有被关闭账户的风险。

大多数情况下,Godaddy都会发布主机的优惠信息,这些优惠信息都来源于Godaddy官方,我们可以自己使用这些优惠码或优惠链接进行购买,如Godaddy主机的12美元优惠链接www.gdvvv.com购买经济型主机仅12美元,Godaddy优惠码CJCIDC20H购买任意主机方案可以获得20%的优惠(详情:),用这些优惠码、优惠链接购买的主机绝对都是正宗的Godaddy主机,而淘宝上哪些明显低于官方给予优惠价格的,很有可能就是二手主机了,据业内人士介绍,淘宝上除个别商家是正规代购外,大部分低价销售的多数都是二手主机。

有人说我英文不好,自己购买主机有障碍,只能代购,但是我又不知道它是二手主机,如果区分正规代购还是二手主机呢?其实简单,只需要了解这三点就可以了,第一看出售产品的价格,如果产品价格明显低于Godaddy官方减去优惠码的价格,那么一定不是正规代购;第二,看是否提供退款服务,正规代购的都可以帮客户申请退款,而二手主机因为风险问题一般都不帮客户处理退款;第三看是否存在虚假广告,另外,如果某人宣称是Godaddy授权合作伙伴的一定是欺诈行为,godaddy并未授权任何商家在淘宝出售产品。

了解上面介绍的三点方法,那么就很容易区分正规代购与二手主机的区别,虽然淘宝上某些主机优惠幅度极其诱惑,但一定要多留心是否是二手主机,毕竟二手主机有很大的风险,一旦主机出问题了,那么,主机托管的网站也很可能会面临被关闭的危险,所以在购买Godaddy虚拟主机时,一定要谨慎观察购买对象是否为二手主机,还要注意其优惠的幅度和官方是否一致,这些都关系到网站以后的发展。

文章来源:Godaddy主中文指南() 转载请注明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