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站长网播报:电信网易抱团抗微信 基金渐入移动互联

 2013-07-24 17:15  来源: A5站长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微银行锁定微博用户 新浪支付的社交玩法

自7月初获得第三方支付牌照后,新浪支付便开始在新浪微博的平台上“跑马圈地”。

“到今年年底,我们想将新浪支付的有效用户数做到500万左右。”7月23日,在接受本报记者独家专访时,新浪支付副总经理戴庚告诉记者,由于刚刚拿到支付牌照,新浪支付的用户数比较少,正全速发力。

在新浪支付的梦想中,500万用户只是一个开始,未来,新浪支付意欲将用户数达到亿级。新浪支付将成为一个微银行,在这个平台上,用户可以完成信用卡申请、支付还款、理财投资等一站式金融生活服务,而小微企业借着新浪支付也可以完成LBS营销。

相关新闻:

2.近六成用户手机操作余额宝 基金渐入移动互联

余额宝推出后火爆异常,让货币基金T+0产品广为人知,这种可以随时申赎的产品,也让使用手机客户端买卖基金的用户劲增,目前已有6成用手机操作余额宝,数米基金使用手机操作用户占比也达三成以上。业内人士预计,在移动支付大爆发背景下,借助余额宝的示范效应,基金交易也将逐渐进入移动互联时代。

相关新闻:

3.商业化裹挟下的新浪微博自救行动为何难奏效

新浪微博正在发起一场产品形态的“大跃进”。如果这是一场防止“活跃度下降”的自救行动。那么,摆在它面前的问题是,短期快速取得业绩的同时是否会再度陷入产品体验失去控制的恶性循环中。

回顾新浪微博近两个月来的产品变动:更多地接入淘宝资源、改变信息流布局、更新客户端、重构私信推送原则、推出微博闪购,甚至借机推广新浪内部创业团队开发的群组社交应用。

相关新闻:

4.攻破苹果网站黑客揭秘:苹果广告服务漏洞致资料泄露

通过此前的报道,我们已经得知苹果开发者中心之所以关闭,是因为一位名叫Ibrahim Balic 的安全研究员通过破解获取了大量开发者资料。威锋网7月23日消息,TechCrunch对Ibrahim Balic 进行了采访,后者透露说,苹果的iAd Workbench提供了漏洞。

相关新闻:

5.淘宝店铺过户在线申请开放 制定夫妻离婚网店归属规则

7月24日消息,淘宝网“网店过户”线上入口今日正式开放,这意味着将来网店经营者只要满足一些必要条件,即可向平台提出“过户”申请;过户后网店信誉保持不变,所有经营性的行为都会统一被保留。

网店过户在线申请入口开放后,店铺经营者可通过卖家中心页面的“客户服务”操作版块直接进入“店铺过户”入口,根据自身需求,选择需要过户申请的类型。目前,支持过户的类型包括协议离婚、判决离婚以及法定继承三种情形,点击选择后,便进入相对应的审批流程。

相关新闻:

6.Struts2漏洞解读:官方惹祸 黑客攻防

随着苹果开发者网站的沦陷,已经曝光一周的Apache Struts2漏洞再次成为热门话题,今天有消息称由于该漏洞被利用,淘宝的数据库已经被盗,尽管淘宝官方否认了这一说法,但是从乌云漏洞平台的报告看,该漏洞已经波及到了包括京东、淘宝等在内的大型网站。

Struts2应用范围有多广?此次漏洞有多严重?哪些网站受到了波及?可怕在哪里?网易科技请教了多名安全界人士,对该漏洞进行详细解读。

相关新闻:

7.淘宝逐利小卖家生存空间受挤压

在阿里集团即将IPO之前, 淘宝又一次站到了风口浪尖上。

面对B2C产业成熟、竞争加剧的态势,淘宝商业模式革新之痛,却是不能不面对的。“让天下没有难做的生意”的阿里巴巴,却正让一些小卖家的生意变得难做起来。

相关新闻:

8.电信网易抱团抗微信:8月推类微信产品

据科技自媒体“猛科技”昨晚爆料称,已推出“翼聊”产品的中国电信协同基地,将于近期正式联合网易推出类微信产品“叮叮”。

中国电信内部人士对笔者证实了此消息的真实性,不过“叮叮”在上线前正式名称还将做变更,具体要看电信和网易双方的博弈。

相关新闻:

9.电子商务巨头的奇怪战略:将客户推向竞争对手

腾讯科技讯(瑞雪)北京时间7月24日消息,Wayfair是一家非常擅长在线出售商品的电子商务公司,这家总部位于波士顿的公司去年售出了价值6亿美元的家装产品。据Wayfair首席执行官尼拉吉·沙阿(Niraj Shah)称,这家公司的季度营收正在以40%的速度实现环比增长。按照这一增长速度,该公司2013年的总销售额可能会达到10亿美元。

相关新闻:

10.垂直B2C之困:转型,收购,还是韬光养晦?

这几天,传出优购网COO张小军将于近日离职的消息, 加之今年1月底CMO徐雷离职,重返老东家京东;7月初,高级副总裁谢云立离职加盟腾讯电商……这一连串的事件都发生在垂直B2C中最有背景与潜力的优购上,这不禁把大家的注意力又一次吸引到垂直B2C上来。

从拖欠供应商货款被封库的维棉,到濒临退市的“中国电商第一股”麦考林,从身陷裁员欠薪风波的尊酷、走秀等奢侈品网站,再到已经落幕的土淘、优淘居之类的创业型平台,这几年来垂直电商的日子并不好过。那些活着的,凡客转平台了,当当扩展类目并“从了”天猫,红孩子委身苏宁易购,库巴嫁了国美,整个垂直B2C哀鸿遍野,没有一家活得风光,我们禁不住会想:垂直B2C还会有春天吗?

相关新闻: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