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贵在坚持的屌丝站长终于逆袭成功

 2013-07-29 08:21  来源: 超级虫洞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大家好,我是于洪明SEO,每天原创并且连续在A5投稿已经有几天了,近来大家对我分享的浅显的东西关注度蛮高的,并且原创已经置顶到站长网首页了,在此谢谢大家的厚爱,我会一直坚持下去的。

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一篇让大家看完并且对做站重燃激情并且鼓励大家坚持下去的一篇小文。首先先讲讲我吧,上篇文章大家应该看了,知道我以前是做小说站起来的,但是大家并不知晓我期中付出的艰辛和努力,对于每天枯燥无味的更新相信大家都很厌烦。

因为几点:

1.天天更新不见百度收录!

2.每天坚持更新原创引流效果也不明显!

3.最关键的一点:没收入!或者收入持平甚至是负收入!

首先,对于每天更新但是百度不收录的情况有很多种原因:1.你的站是新站,对于新站来讲,收录前3个月不稳定是很常见的问题,在上篇文章也讲过,百度前期会给你一个虚假权重(这是观察了很多站以后得出的结论,对此我深信不疑,如果没看过的,建议去看一下),你要抓住这个虚假权重的黄金时间,那个时间一定要把流量冲上去,而且IP:PV一定要高,跳出率一定要少,如果能保持在20%一下,那么你的站有可能排名就稳定在那了,这对于新站来讲是一个天大的机会,可遇不可求。错过了这个机会,排名会很难上来,有可能直接打入冷宫。其次,对于新站不要抱太大希望,因为前期肯定有一个审核期,前期排名和收录不稳定是正常的,要以平常心对待。我看过很多站长坚持一个多月没流量就放弃了,这是给别人机会,扼杀自己的机会,不能坚持下去的人做什么事都做不好,何况做站这个刺激的行业(解释一下:刺激是因为百度天天抽风)。

2.每天坚持原创不收录是因为原创度不高,可读性差,百度有一个原创对比机制,你原创里有60%和其他文章类似,百度会给你好收录好排名吗?虽然你和别人写的不一样,但是你要理解百度只是一个机器人,他不是人!他只会按照固定的代码一直循环下去!

在此,提醒下大家原创的标准:

一、原创在600-1000字之间,首先太短百度蜘蛛不认可,读者也认为短短的文章写不出什么从而略过,这就造成了停留时间短的问题。其次,太长反而让读者没耐心阅读,所以600-1000是最好的范围。

二、原创要有要点,让读者一眼能看出你在写什么,精华在哪。

三、原创的可读性要高,短短几字包涵的信息量要大,让读者细细品味,从而停留时间长了,体验度高了,排名就好了。

上面的写原创方法是我一直在贯彻执行的,并且将手头负责的一个站从没收录到权1,期间只用了短短5天就将排名做上去了,从这可以看出原创的重要程度。站长最重要的就是流量和收录,在此分享下我的历程我很早开始做站,一直在做谷歌,百度联盟出来后我也是在做谷歌,因为谷歌点击一下甚至可以达到1刀,本人最高时一个点击可以达到7刀(当时高兴坏了)推荐它的原因是谷歌很早就开始做AD了,经验比百度多而且广告相关度高,商业性没有百度浓重,这就是我选择他的一个最重要的原因。坚持到现在本人已经从谷歌拿到很多刀了,至于多少就保密了。

做站贵在坚持,做人做事也贵在坚持。坚持不懈一直是本人的座右铭,相信也是很多名人和站长一直贯彻这个座右铭。 古人诚不起我也!坚持下去吧,因为你的站就是你的孩子,你忍心把它扼杀在摇篮里吗?

超级虫洞www.chaojichongdong.com在此分享谢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