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议 >  正文

互联网线下活动一周整理8月13日-8月20日

 2013-08-12 16:29  来源: A5站长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如何缓解团购爆仓背后的仓配压力

活动时间: 2013年08月15日 [周四] 15:00-18:00

活动地点:广州- 天河公园北门(往东行100米)昔士风西餐厅

是否收费:免费

第11期#中外运电商主题沙龙#将在广州天河【昔士风西餐厅】举行,本期沙龙邀请到电商业内知名成功企业CEO 分享交流“如何缓解团购爆仓背后的仓配压力?”主题,欢迎各大电商企业报名参加;在这里,我们以商会友,在商言商。如果您对电商有独到见解,并且您的电商企业有不错的规模、经验,欢迎加入我们。我们期待与您资源整合,战略共赢。

中国(深圳)物联网技术与应用博览会

活动时间: 2013年08月15日-17日 [周四] 08:30-18:00

活动地点:深圳- 深圳会展中心

是否收费:免费

2013深圳国际物联网技术与应用博览会,是一个全面覆盖整个物联网产业链,包括RFID产品线、智能卡产品线、智能识别产品与系统、传感器及传感网络节点、安防物联网及智能家居、核心控制芯片及嵌入式芯片、通信技术与产品、网络架构和数据处理、系统集成和软件、物联网整体解决方案等多个大类,并将重点展示物联网技术在工业、安保、交通、环保、家居、医疗、电力、物流、农业、水利、市政、汽车、航空、图书、矿业等诸多领域的示范应用。

天使中国创新创业大赛-上海

活动时间: 2013年08月16日 [周五] 8:30-18:00

活动地点:上海- 创智天地

是否收费:免费

本次大赛,由天使中国AngelChina与CCTV《创业天使》栏目组共同主办,移动互联网暨现代服务业专场将于8月16日在上海举行。通过本次大赛,主办方将为中小企业搭建专业的帮助创业者们在创业道路上更顺畅,更辉煌。金融服务平台,汇聚政府、园区、投资机构及媒体等资源的支持,通过项目路演的方式,让优质项目立体呈现,帮助创业者们在创业道路上更顺畅,更辉煌。

探讨移动APP盈利的创新出路

活动时间: 2013年08月16日 [周五] 14:30-17:00

活动地点:广州- 客村

是否收费:免费

根据ShareSDK数据显示,现在已经有一部分APP通过SMO的流量每天获得的新用户已经超过了20000+。APP该如何利用好SMO流量来给自己带来更多用户? 如何脱颖而出?抓住用户、提升能力、获得盈收! 8月16日, 艾媒咨询集团联合ShareSDK及木棉会举办一场“探讨移动APP盈利的创新出路”的主题沙龙,邀请广大开发者、手机服务提供商共同探讨APP发展,实现手机APP要如何优化、创新,要如何发展。

51CTO移动沙龙-免费移动开发平台和工具

活动时间: 2013年08月17日 [周六] 13:30-16:00

活动地点:北京- 海淀区双清路学研大厦2层多功能厅

是否收费:免费

作为移动开发者,您是否希望在竞争路上做到快人一步,并且实现成本节约?这一切不是梦想。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快速推进,市场上出现不少移动开发平台和工具,能够帮开发者节省时间精力。这次沙龙我们请到了移动开发平台AppCan和数字天堂的相关技术负责人来给大家讲座,让您学会如何利用免费的平台和工具提高生产力,让您的应用加速助跑,更快获取成功。

对话成功企业家与政策-投资对接

活动时间: 2013年08月17日 [周六] 13:30-17:00

活动地点:南京- 南京大学鼓楼校区费彝民楼A311

是否收费:收费50元

企业的发展壮大离不开特定的生存环境,尤其是在中国,企业生存和发展壮大都需要具备对环境的深刻洞察和敏捷的适应力。如何借势用力,规避政策风险,健康发展?这是企业生存的第一要义。另外,对于初创企业而言,如何管理和政府的关系,如何有效借力政府的政策让企业健康长久发展,是每个创业者都需要解决的问题。

2013年圈子文化节暨圈子创办人高峰论坛

活动时间: 2013年08月18日 [周日] 08:30-21:00

活动地点:北京- 丰台区北京柏翠酒窖会所

是否收费:收费1000元

圈子文化节,让世界看中国。邀请18位核心圈子创办人共同见证「圈子文化节」开幕式。圈子文化节以“跨界·融合”为主题,旨在促进圈子文化与人脉投资的交流。走出封闭的小圈子,进入开放的大平台。要学会整合别人的富余资源,提升自己“被利用的价值”。让圈子越来越大,利用人脉资源整合,创造更大的价值。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