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阿里云如何让双方实现互利共赢 优惠券活动热度高涨

 2013-08-14 13:56  来源: A5站长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浅谈阿里云如何让双方实现互利共赢——优惠券活动热度高涨】

阿里云最近如同这炎热的夏季一般“火热”,IT们在近期一定得到了有关阿里云实施优惠券活动的消息,其实这是阿里云为进行主机推广而采取的一种营销手段,阿里云通过各大IT论坛,网站,博客等发放大量的云主机购买优惠券,据笔者了解,只需持一般优惠券的面额,再支付一元钱,即可购买一台最低配置的云主机一个月的使用权。那么随着优惠券活动的热度高涨,在这种营销方式的驱使下,阿里云如何让推荐者与被推荐者互利共赢,这是一个值得探究的问题。

首先我们不得不承认,阿里云的营销方式的确值得大家借鉴学习,此外,更值得称赞的一点是,在短时间里,阿里云提供的服务相当稳定,无论是通过电信还是网通,速度都比较快,当然备案会耗费一些时间,但阿里云的主机在国内来讲,算是比较给力的。如果遇到停电事故,数据一般都比较安全,并不会丢失,但阿里云也会履行承诺,如期给予补偿!

阿里云的产品线可称得上丰富,细说来讲,从云主机到数据库,云存储等,可谓是应有尽有。阿里云的便捷,更让传统互联网企业得到便捷,他们无需在费神租机柜,安排专人维护机房的服务器,对于这些服务都可一并归纳到云端。

笔者所在的公司,以前每次只要是对服务器更换系统或迁移数据,一些人都会表现出无比痛苦的感觉,因为这些都是费力劳神的苦差事,尤其是在遇到线路故障等问题时,在机房长时间久待,甚至在机房过夜,这些都不已经算不上什么新鲜事,听着机房中那些轰隆隆的服务器风扇的声音,着实令人抓狂。不过现在已迈入云时代,它给我们带来了更便捷的服务,减少了更多可能发生的麻烦。

很多人由于受到过去虚拟机的影响,因此现在对云主机的认识貌似还停留在一些特定的观念中,更多的人认为云主机也就是给虚拟主机换了一个还听的名字罢了,其实并非如此,所谓云主机,它将许多物理主机连在一起,形成一个具大的整体,只要在用户需要将整体虚拟机分开时,每块被分开的主机都可独享一份虚拟硬件设备,以此真正实现换需购买服务器,此外,阿里云为确保云端主机能够安全运行工作,还特定安排专人24小时全职负责,即便遇到问题,只需发一份工单,即可将问题迅速处理完毕!

其次,笔者认为阿里云的市场运营真的是非常厉害,综上述所讲的营销手段——优惠券活动之外,还必须介绍一些阿里云的产品推广,阿里云的产品推广是让第三方收益。

(例如:用户只要通过推广链接购买产品,那么推广人则可从中享受返利,重点在于,如果是通过阿里云的推广人链接购买云产品,那么获得返利的不仅仅只是推广者,还包括购买者。也就是说,购买者可从中获取5%的优惠,但前提是,如果购买者是通过官方网购买的,则不享受该优惠措施)。

这样讲,相信大家应该明白,阿里云是如何让双方实现互利共赢的,也就是说,在这种形式的驱使下,很多人想购买阿里云主机的用户都会到处找推广链接购买产品,从而实现互利共赢的目的!

随着互联网的快速发展,在中国,云服务市场已经逐渐发展开来,国内像阿里云,盛大,新浪,百度都在推行云服务,就目前发展趋势来看,云计算也将随之在中国被推行,让更多企业公司了解并爱上云计算。

获取阿里云优惠券: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