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Godaddy虚拟主机开拓IDC市场 优惠策略是王牌

 2013-08-16 15:30  来源: Godaddy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中国的虚拟主机市场历来都不缺乏大牌国外虚拟主机商,国外虚拟主机商开拓中国市场的策略处理本地化之外,就是大打优惠促销牌,美国主机商Godaddy的高端性能有目共睹,品种选择繁多,而且还具备极高性价比优势,推出了多样优惠活动,与国内建站用户的需求不谋而合,因此,在中国的虚拟主机市场长期风靡。

经济型方案12美元优惠再度来袭

小巧的经济型主机方案一直是博客主最爱,如今,Godaddy空间升至100GB、价格下降后也低至3.99美元/月,其官方还新推出了12美元优惠码CJC1HFD,使用此优惠码购买经济型主机一年付仅需12美元,超低的价格,极大了吸引了中国的博客主,是的Godaddy经济型主机大受追捧,此优惠链接有效截止日期暂不清楚,需要的朋友抓紧时间购买。

豪华型方案七折优惠引入夺目

Godaddy主机商在美国、新加坡、荷兰等地都有数据中心,这为其业务向国际化平台发展提供了良好基础。对于中国用户来说,想要开展外贸电子商务,选择美国机房主机最佳,而在具体的主机方案上,豪华型虚拟主机性价比最高,同时也是商务建站理想之选。因为此款主机拥有无限空间、无限流量、500个邮箱账户,使用优惠链接www.gd30off.com优惠链接购买任一方案主机可获得官方50%优惠,再使用优惠码cjcIDC20h可在50%优惠基础上获得20%优惠,累计获得了超70%的优惠,性价比非常的高,商务风采浓厚。

无限型主机方案现霸主之姿

企业商务建站的需求不同,虚拟主机选择也不一样,如用户需要建立大型商务网站,则Godaddy无限型主机则是理想之选。首先此款主机相对经济型和无限型主机而言,空间和流量限制性更小,因此性能更为卓越。其次,其还提供网站加速器,虽然Godaddy主机在国内访问速度不错,但是为应对大型商务网站的流量高峰,拥有加速器功能还是很有必要的。最后,提供免费解析和带有固定IP地址的SSL证书,当然在价格上年付期限主机也可享70%优惠,性价比凸显。

虽然Godaddy主机商在中国市场早已赢得高人气支持,但是为了持续提升用户购买体验并且强化产品品牌优势,其中国市场营销势头不减,这不仅体现其产品品质和价格的优化上,而且还体现在优良的售前售后服务上,特别是售后服务,如果用户要退款,其绝对第一时间满足用户需求,真正做到了让用户放心选购,文章有原创,转载请注明。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