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1元换1T永久云空间 百度率先开启个人云“T时代”

 2013-08-22 14:15  来源: A5站长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T是什么概念?

1T可以装30余万张千万像素的数码照片。

1T可以存储25万首MP3歌曲。

1T可以连续播放400小时DVD质量的视频。

而今天,2013百度世界举办期间,网民只要花1元钱,完成一些简单的登录任务后,就可以获得1T容量的百度云永久存储空间。

 

随着智能终端的普及,拍照片、下载电影、上社交网站、网上购物……用户每一分钟都会产生大量的新数据。根据KPCB合伙人、互联网女皇玛丽米克尔(Mary Meeker)公布的数据,现在网民们每天共享的照片总数超过了5亿张,而且这一数据将在一年内增长一倍。相应的,用户对存储的要求也越来越高。

作为互联网搜索的入口,百度承载着数亿网民检索需求,百度每天处理的数据量将近100个PB,相当于5000个国家图书馆的信息量的总和,具备强大的云计算能力。2012年7月,百度依托强大的技术优势推出个人云服务,为普通用户提供照片、文档、音乐、通讯录等云数据的同步、分享、智能备份等服务。在不到一年的时间里,百度个人云用户快速增长到7000万。

据了解,目前国内各大云存储容量普遍百G左右,而此次百度推出1T容量的个人云空间(1T=1024G),创下了国内云存储容量的先河。

据百度官方透露,截至发稿前活动共吸引了100余万的用户参与。“简单几步就抢到了1T的永久云空间”,一名抢获1T云空间用户兴奋地说,“1T完全可以满足日常工作生活所需要的全部存储空间,家里的那些硬盘都可以下岗了!”据悉,百度世界结束后,该活动还将持续6天左右,具体活动地址将在百度云官方网站公布。

“百度个人云存储空间的容量回馈达到’T’量级,意味着作为个人云的领导品牌,百度云率先带领用户进入’T时代’,这将大大刺激云计算产业的创新和进步。”业内分析人士指出。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