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议 >  正文

2013首届传统商业与移动互联网合作大会

 2013-08-26 10:35  来源: A5站长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会议简介

随着信息技术的飞速发展,智能手机和移动互联网在我们的工作和生活中被越来越多的应用。如同第一代互联网所带来的冲击类似,移动互联网将进一步改变着我们人类世界。

目前中国正在加快推进信息化建设,从智能城市到移动智能社区、从政府的智能公共管理服务平台到我们智能电卡、水卡、煤气卡以及公交卡等,都在体现社会的信息化和智能化进步影响着我们每一个人的生活。

数据统计,中国手机用户11亿、其中智能手机用户近4亿!互联网用户近6亿,移动互联网用户为7.5 亿,首次超过互联网用户数,世界排名第一。

2012年中国电子商务规模是1.3万亿,占传统商业的15%,占GDP的4%,这个数字将被更迅速的刷新,因为移动电子商务将成为网购新的引爆点,互联网和手机已经成为企业销售的重要渠道和支撑。

企业是国家之间竞争的中坚力量,为了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为了实现我们每个人的中国梦,为了行业、企业不被技术革新而被淘汰,为了我们的事业不被越来越严酷的国际竞争所边缘化,GMIU作为移动互联网行业联盟组织,我们愿意一肩承担向社会普及行业知识的责任!2013年伊始,我们携手十家合作伙伴在全国十个城市面向传统领域的企业和个人;政府及公共事业部门等系统普及当下最新关于移动互联网技术、产品、应用、移动政务、智慧城市及智慧社区、公共服务管理平台、手机营销及手机广告、企业及行业移动互联网解决方案等知识。

我们真诚欢迎您来参会,我们一起努力,加速移动互联网!

会议议题

一、政府如何建立智能移动互联网公共服务 (管理)平台

二、全球传统商业渠道变革趋势

三、移动互联网为传统行业带来的挑战与机遇

四、行业应用解决方案

五、企业APP定制、推广解决方案

六、企业移动办公解决方案

七、企业产品精准营销解决方案

八、移动互联网搜索关键词解决方案

九、移动互联网广告营销解决方案

十、把握移动电商新机遇

参会范围

一、政府管理职能部门及公共服务、事业部门

1、文、体、卫、医疗、教育、交通、能源、环境、农林等市政、管理部门

2、水、电、煤气、热力、社区、公共交通等服务部门

二、传统行业、及商业企业

连锁超市、商场、房地产行业、 医院、医药、保健品、医疗器械、汽车行业、 食品、酒、快速消费品行业、奶制品行业、服装行业、餐饮行业、电子产品行业、金融、银行、保险行业、教育、培训行业、旅游业、休闲、娱乐行业、女性用品行业、能源电力行业、奢侈品行业、农林牧副渔。

会议官网: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