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大话“易信”“微信”“来往”“微米”四国联盟

 2013-08-29 09:02  来源: 巨航有机制品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大家好,我是小思,我之前就这几个移动端的应用,写了几篇,如《“成也营销,败也营销”记易信的一天》是用一种别样的写法来记录易信的种种,《微信5.0小议:一篇让微信官方吐血的文章》这一篇主要写微信5.0四大不足,足以让官方吐血,关于来往,我没有写过,不过最近接触来往,感觉没什么特色,加上来往很低调,因此,很少人知道;微米,一个新浪微博的私生子,现在的光芒已经大过微博官方的移动端应用了,原因只有一点,目标明确。

今天早上,看了有人没有了解这几款应用有什么特色,竟然把微米的功能说成是来往的了,这位写手真的不负责任,我今天有必要重新讲讲这四者的不同点,希望你们有所帮助。请各位可以加我微信号(tt_tech)。

一个内向的“汉子”微信的世界

为什么把微信比喻成汉子?我之前有把微信比喻成一位大家闺秀的女孩,自从易信的出现,这样的想法就从此破灭了,从界面上,微信和易信对比,微信的确是一位汉子,而且是一位很内向,不知道怎么表达的汉子,大家都知道,微信在隐私方面做的很好,非常注重强化熟人社交圈子,如果不是很信任的人,是不会拉入自己的微信群的,因此,各位做微信营销的新手,觉得微信加人很麻烦,加微信群更麻烦,更找不到入口。笔者小思在这里点要表扬一下微信的产品经理,谢谢你创造出这么个产品,希望你能继续保持下来。

一股小清新的"女孩"易信终于来了

我上面已经说了,从界面上来看,易信确实比微信简单,干净,更有文艺范,这大概是网易的一概作风,网易一向是要做所有门户中最有态度的,我相信这次的易信会做的越来越好,不过,是不是我加的营销的账号太多,朋友圈被这些人占据的,我考虑是不是把他们永久加黑呢?三百多好友,只有几个能聊的开的。我也不想让易信这么富有清新脱俗的女孩被这些营销团队给毁了,还给网易最初的想法,办最实惠的移动端,因为,免费,是易信最容易拉拢人心的一个杀手锏,希望能好好利用,继续发扬。

一位私生子的“富二代”微米的故事

微米,是新浪微博内部团队自行研发的一款群组社交的移动端应用,自从微米对外公测后,小思一直在玩,微米的界面UI做的简单,白色大底,是设计师的理想颜色,扁平化是未来移动端应用的趋势,还有最近微米的阅后即焚的功能更让人喜欢,可以选择自爆别人不能保存等等,我还和微米官方说了好多YY的想法,他回应到,哈哈,小伙子,你很有潜力。

关于“阅后即焚”的功能,有人把它当成来往的功能,让人误会,截止今天这篇文章的发布,来往暂时还没有这个功能。

一个很低调的“男孩”来往的独白

来往,这位男孩后台很硬,阿里,马云,等许多关键词都可以联想到,这后台比上面的几个客户端差不了哪去,随着易信的公测,火热,来往作为内部的通讯工具也按耐不住了,也跟着易信的高潮,面向社会公布了自己,不过,从界面上,人气上,功能上,始终没有什么特色,除了来往中的扎堆,和其他的朋友圈有一点不同,其他的没有什么可以拿出来说的。

笔者小思猜想,未来的来往,一定会和淘宝支付打通开来,用户直接可以用来往支付淘宝上的商品,绝对是比上面几款应用要有用的多,所以,各位做营销的人,请你们放手易信,来到来往打通你的天地吧。来往,欢迎你!!

本文来自于小思,近日小思在举办站长类的访谈,任何站长都有机会来展示自己,请各位站长不要错过哦,你们可以搜索小思访谈或小思设计来自荐给我,谢谢。也可以添加小思的微信,在微信公共平台搜索“小思设计”,关注我,即可获得小思访谈资格一枚。因报名的人很多,你的访谈会延后,请抓紧时间报名,谢谢。本人还有一个网站是做有机玻璃制品的,有兴趣的可以看看: / 本文首发A5,如有转载,请保留底部连接,谢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