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美国虚拟主机购置比拼 合适比优质更好

 2013-09-02 13:50  来源: ixwebhosting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当好的产品出现时,可能我们就会觉得这样的产品不能被错过,下定决心就买了它。可是,好产品一定就是最合适自己的吗?而网站购置虚拟主机的道理自然也是一样的,挑选那个最合适自己的主机。目前国内主机市场的美国主机鱼龙混杂,想要挑中最合适的,可要仔细注意几点要求了。

访问速度快慢是关键

网站成功运营的关键因素就是访问速度。要知道在速食时代,网页如果在浏览者耐心耗尽之前没打开,被关掉就是唯一的结局。所以从访问速度上来说,HostEase以及升级速度之后的IXWebhosting都可以满足我们的要求。HostEase美国虚拟主机的KT机房和中国联通、电信建立了10GB的网络接入,而其SoftLayer机房的圣何塞数据中心专门针对中国用户做了线路优化,访问速度可见飞快。而IXWebhosting在和中国电信建立网络连接之后,其访问速度也得到了提升,国内的速度也普遍有所提高。

功能分类要清晰

网站都有自己的功能分类,比如商务站点、游戏站点、视频站点等等,所需要的主机因为站点的功能不同而各有差异。上面提到访问速度较好的HostEase和IXWebhosting虽然都是高性能,但也要根据其特点来做安排。美国HostEase虚拟主机最突出的特点就是访问速度快,所以最适合用来做外贸商务站点。在安全性方面HostEase有IDS/IPS保护以及高级防火墙,为防止数据丢失,还提供网站日备份的服务,能保证网站成功在线运行时间高达99.9%.而HostEase新推S15优惠码,在中文站购买任意共享主机都可享15%的优惠。

而IXWebhosting则以其赠送的高达15个独立IP而出名,多IP可建多个站点,所以IXWebhosting是当之无愧的站群主机。而其推出的中文站、中文客服以及支持支付宝付款方式等汉化服务,都获得了国内用户的认可。另外,其主机套餐最低只要3.95美元,还可使用CHILL优惠10%,仍旧赠送独立IP和域名,非常低廉。所以IXWebhosting可以说是一款适用于较多需求的综合型美国主机。

国内虚拟主机市场的需求旺盛,美国虚拟主机商正是看中了大市场,纷纷入驻中国。不过用户的需求多样,没有一款主机可以全部满足。但当美国主机商集合自身优势向中国进军,加紧自己拓展市场的脚步,相信不断升级的主机质量一定不会让我们失望的,,文章有www.ixwebhosting.im 原创,转载请注明。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