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网站运营 >  正文

从优化咖啡机行业站被降权后的变化-看当前的百度

 2013-09-04 12:22  来源: 咖啡机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当前谈起百度相信众多站长朋友们第一句话的反应是“无语”自从度娘从2月份的绿萝算法、石榴算法直到绿萝算法2.0的不断演变,导致了众多网站被K或降权,如果是真的违反了这些算法而导致被K的话,是完全可以理解的,毕竟百度不仅仅是在维护自身的利益,更重要的还是最终为了净化整个网络环境,利于使用度娘搜索引擎的用户能够更精确、更快速地找到自己的需求,但是在每次进行算法更新之时就有大批的站被误伤,特别是在7月底的那次更新致死了很多站,有的站长非常不满,<包括笔者>到处在群里骂度娘,说“我”的站没有作弊啊,就怎么会被降权了啊,难道又是误伤.........此时笔者也很郁闷,但是又能有什么办法啊,谁叫咱们要依靠度娘呢!笔者只能按照原计划的优化手法去做,也只能坚信在真的没有触犯规则的情况下,度娘会给予恢复的。

但是笔者当前所优化关于销售咖啡机的网站自从被降权到现在已经一个多月了,在这一个多月中笔者的优化策略只做内容,不发一条外链,而且保持内容的质量性,保持每天定时定量更新站内文章,<笔者一般是早上更新四篇高质量的文章>经过这段时间的努力需然权重还没有恢复,但是从刚开始没有收录和索引以及快照,到现在这些已经有了。现在的快照更新得很快,都是隔天的

 

从以上数据分析可以得出,笔者所优化这个销售咖啡机的网站还是有机会恢复权重的,以上数据也是权重恢复的一个最基本的体现。笔者将会坚持下去坚信死而复生的站将会更加精彩。

以上行文可能有很多不当之处,希望广大站长朋友提出个人观点,对笔者所不当之处给予指正,同时借此机会祝愿从事SEO行业的站长朋友们有个美好的未来。

本文 原创于杨子如需转载请注明处于深圳麦尔斯顿咖啡机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