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一拍知美丑,教你玩转新版水印相机人脸水印

 2013-09-09 16:50  来源: A5站长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水印相机V1.3近日发布,新版本人性化风格更加突出。其中让用户期待已久的“移动水印”成为现实,用户可自行决定水印位置。而人脸识别技术的应用成为新版本最大的亮点,通过智能识别,水印相机可以测出魅力值、开心指数甚至夫妻相,惊喜十足。

虽然技术很复杂,但使用很简单:只要照片中出现人面,人脸识别技术就会依据不同模板测出相应指数。快来晒出你的分数,随时随地个性玩转社交圈!

魅力指数作证明

 

魅力值模板会自动识别性别和并为魅力打分。究竟你是不是俊男或靓女,现在开始拿数据说话。分数低请别放弃治疗,因为长相是可以挽救的。当你换不同发型或装扮来测时,就可以测出不同的分数。

所以,对于出门前纠结穿什么衣服的人来说,你们的伴侣将同镜子一起得到解放。你可以换上不同的衣服来测试魅力值,直到得到最高分再出门。商场买衣服纠结时,同理!

开心指数测心情

 

开心指数模板会依据五官位置测出面部表情,为此刻的心情打分,让你每一天都更加了解自己。心情低落的时候,你可以对着镜头哄自己开心。开心指数代表心情,所以不得高分不罢休!

所以,遇到喜事必须拿开心值模板得瑟下,笑得够欢,比比谁更开心;失落时的低分数也可以晒出来,博取同情求安慰。

夫妻相中有基情

 

接下来分享的是夫妻相,这个模板有着要火的节奏。通过人脸识别,水印相机夫妻相模板可以测出你与TA有没有夫妻相。这里不设性别门槛,好基友好闺蜜都可以尝试。只是分数高低可别当真——切莫拆散了小情侣,撮合了好基友。调侃一下,快乐就好!

诗意五官话面相

 

喜欢测面相的你,以后都不用去找算命先生了。水印相机V1.3诗意五官模板可以测面相了,富贵鼻,桃花面,又或是一对水汪汪的明眸子?水印相机一张自拍轻松为你搞定,算命先生您可以退休了。

动态心情显萌态

 

动态心情模板可以智能检测眼睛、鼻子、嘴巴、额头的位置,让拍照时的心情自动印在你脸上,主要有汗、腮红、囧、眼泪等类别。不过动态心情模板的风格更适合女性,爱自拍的女孩子欢呼吧!

此外,1.3版本还可以为照片美容,美白、磨皮、祛痘、大眼、瘦脸都能一键轻松搞定,拥有更完美的体验。不过需要指出的是,人脸识别功能目前只能在IOS系统上展现,安卓用户需要先等待一段时间。

以上重点分享了应用人脸识别技术的五大模板,灵性十足,而且交互性也更强。新版本中同样存在一些不足,比如在鉴识性别时,对于一些中性的长相可能会出现偏差。总体看来,1.3版本更注重智能和交互,拍照正变得越来越有趣!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