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议 >  正文

中国电子商务成长高峰论坛 迎战电商未来

 2013-09-18 11:17  来源: A5站长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据悉,由中国电子商务博览会组委会组织,赢时代、电商界协办的中国电子商务博览会的主论坛,中国电子商务成长高峰论坛将在10月9日商务与北京召开。据协办方透露,中国电子商务成长高峰论坛将围绕利用电子商务推进流通领域发展和完善网络零售发展环境等热点问题进行深入的研讨。

2013年,中国电子商务身处变局之中,似乎依旧持续火爆,但不可避免的迎来了“淘汰赛”,创新和变革成为电商界最为热门的话题,而“不赚钱的企业不道德”成为了2013年电商企业最主流的声音,这昭示着电商将从纯互联网化向传统商业本院回归。在如今的局势下,要如何把握电商命脉?电商如何在复杂多变的经济形势下拓展渠道、保增长?企业如何借助新营销方式、新技术来开辟新的篇章?为此本届论坛将邀请政府官员、权威专家、知名学者、行业高管等众多重量级嘉宾参与本次高峰论坛,届时,将有覆盖了网络零售、电商外包、网络营销、软件支持、网络通信、快递物流、社区媒体等电商全供应链的众多知名电商企业参展参会,分享实战经验,紧扣时代脉搏、行业热点,共同探讨2013中国电子商务变革及发展之道。

本届论坛还将颁发“中国网络零售百强”以鼓励和嘉奖网络零售领域企业,推动和引领整个网络零售行业的健康课持续发展,以及“中国电商服务百强”推介一批又实力的服务商楷模企业,有力地促进整个电商服务水平的提升和服务领域的扩展。此外中国电子商务博览会的“电子商务营销峰会”及“移动电子商务峰会”也将从多个层面来解析电商营销的实战经验和移动电商的发展趋势。

2013中国电子商务成长高峰论坛嘉宾云集、专题荟萃,以实战案例为主线,从行业现状、战略规划、技术革新等各方面为嘉宾企业提供决策依据。

详情请见: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