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消费文化升级 中国电子商务博览会盛装启幕

 2013-09-22 14:04  来源: A5站长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3年10月9-10日,第四届中国电子商务博览会(以下简称ECEChina),暨首届北京惠民文化消费季同期活动即将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启幕。

目前,ECEChina正在紧锣密鼓的筹备阶段。会议分为主展会场与分论坛两部分,涉及领域包括平台大卖家、垂直B2C、移动电商、互联网金融、数据等,结合北京首届文化消费季“消费文化品味生活”的主题,在电商行业新模式、新思路及未来趋势等不同纬度深度诠释,旨在为所有电商人及消费者打造并呈现一场线上与线下联动、网络与生活全新互动的电商新思想的饕餮盛宴。

ECEChina的初办于2010年,前身是中国网络商品交易会。在业内各界的支持和关注下,在电子商业领域历经三年的举办,潜心进行资源整合、树立品牌,成功升格成为中国乃至亚洲地区规模最大、影响最广、规格最高的电子商务行业会展平台,也成为电商人心中一年一度的一大重量级活动。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