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百度校园发布“2013校园助手召集令” 让校园开发者绽放光芒

 2013-09-22 16:46  来源: A5站长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智能终端越来越普及的当下,学生呼唤大咖级的校园应用。

各高校新生报到工作已陆续展开,作为大学新生,在入学报到时,虽然会因为能够进入心仪的高校而激动,但是到了人生地不熟的“贵宝地”,面对充满未知的校园,他们会感到无措,若是有个校园助手来帮忙,让他们显得不那么菜鸟,也许他们会安心很多。

虽然已经成为了新生的学长学姐,但是仍然没能成为校园万事通,学校信息获取经常滞后。面对此状,不得不感叹:校园生活如此OUT,何时才能有个高效、Fashion的校园助手呢?

需求如此旺盛,怎能还不动手实现呢。为充分利用移动互联网的先进技术,让校园生活更加方便、高效,同时也让更多致力于移动互联网应用开发的同学施展才华,百度校园举办“掌上校园 大咖来秀——2013校园助手召集令”活动( ),为校园开发者准备了“校园助手”开源框架,以及对应的服务端Demo方案,各位开发高手可以根据各自高校的实际情况,基于这套开源框架为所在高校开发“校园助手”App,为自己、为同学、为学校解决信息传播难题,提供更美好的校园生活方式。

此次活动面向所有高校的移动互联网应用开发爱好者,对校园助手App开发不设固定模式,你的“校园助手”App可以包含校园信息发布、课程查询、学习分享、校园导航、社区交流等模块,也可以针对特定模块,如校园活动App、课程表App、校园交友App。截止至日前,已有来自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安徽大学、上海理工大学等300多个高校500多人报名,且已有20个团队提交了产品demo或开发方案,创意校园应用,呼之欲出。

只要你设计的校园助手App可下载、可安装、够实用、有创意、用户多,那就来参加百度校园“掌上校园 大咖来秀”活动,秀出你的技术,展现你的创意,绽放出你的光芒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