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建站经验 >  正文

discuz论坛“道具”功能详细介绍 增强会员互动

 2013-09-24 22:47  来源: 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discuz论坛的“道具”功能对于活跃论坛气氛、增强会员互动有着重要的意义,但是各类道具的使用对象和位置都不相同,现以某压缩机网使用discuz x3.0版本为例做一个详细汇总介绍,希望每一位会员朋友都能学会玩转道具,感受到它们的神奇效果。

1、道具中心进入路径 :页面主导航栏右边“快捷导航” —— “道具”

2、点“道具”进入后就可以看到丰富多彩的各种道具。

3、discuz论坛“道具中心”可选用的道具清单:

4、论坛“道具”的分类和具体使用方法:

1)帖子功能类道具的使用方法:

在可使用道具的主题帖子或回复帖子的右下角有“使用道具”,选择并使用即可。

2)会员操作类道具的使用方法:

将鼠标移动到发帖人、回帖人的头像上,稍等一下会出现会员名片,上面有窥视卡、雷达卡可以使用。

3)日志功能类道具的使用方法:

在他人的日志下方有个“使用道具”,将鼠标移过去即可显示相关可使用的道具。

4)其他道具的使用方法:

红包卡,可在个人空间里的头像下方有个“埋个红包”即可使用“红包卡”。

彩虹炫,在他人空间里可以对自己所做的评论和留言使用

涂鸦板,在个人发帖、回帖的时候使用,在对他人日志、相片做评论时也可使用。

5、总结说明:

1)所有的道具均使用论坛积分的“经验值”按其价格进行购买自己使用或赠送给其他会员;道具的回收价格为定价的80%,可以允许所有能使用道具的用户组将道具退货给论坛。

2)欢迎大家积极使用各种道具,挖掘论坛各种好玩的功能。

本文转自冰霜动力。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