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议 >  正文

互联网线下活动整理10月13日-25日

 2013-10-12 13:51  来源: A5站长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积分运营打造精细化会员营销

开始时间:10月15日 13:00(周二)

结束时间:10月15日 16:30(周二)

地点:北京崇文区崇文门附近

发 起 人:LoyaltyMAX忠诚度营销

费用:免费

会员制进入我国后,浪潮席卷各行各业,小到洗衣、美容美发店,大到航空公司、酒店及旅游等各种集团。积分泛滥发行,兑换起来毫无新意、创意,礼品毫无吸引力,并且积分规则照抄照搬的在各企业比比皆是,最终一个会员计划失败,甚至连失败的原因都不清楚。

主题:积分运营打造精细化会员营销

时间:2013年10月15日

报名方式:

1、 发送邮件到salon_loyaltymax@sina.com,留下您的公司名称、部门职务、姓名、公司邮箱、电话(最好为手机,以便接收参会确认短信)

2、 直接回复客户经理邮件,填写报名表

3、 活动页面直接报名

4、 关注@LoyaltyMAX忠诚度营销,参加微活动报名,备注上请留下您的公司名称

5、 参会人数:30人,名额有限,额满为止

6、 参会人群:各企业中高层领导

7、 活动全程免费

报名审核:

1、 参会人员将统一由LoyaltyMAX忠诚度营销研究院审核

2、 名额审核通过后,活动前会有客户经理电话联系、确认

3、 活动前将收到由LoyaltyMAX忠诚度营销研究院发出参会地址确认短信

4、 活动地点:雨枫书馆•北京

活动背景:

会员营销已成为企业“鸡肋”的营销方式,商家乐此不疲的让消费者成为会员,通过消费积分或者是折扣的方式让消费者重复消费。然而,会员营销是简单地建立一个会员库?发一张会员卡消费积分或者享受会员折扣吗?很多企业并没有真正地把握会员营销的核心。2013会员营销高级经理人系列沙龙《积分运营打造精细化会员营销》主题沙龙活动,特邀您共相探讨各行业会员营销的新策略和新方法。

讨论议题:

1、 该如何定义积分在会员营销的作用?

2、 导致会员计划失败的因素有哪些?

3、 如何玩转积分?

4、 如何做好积分规则?

5、 如何让积分更吸引人?

……

2.从硅谷到全球•全球移动广告问鼎之路

开始时间:10月22日 19:30(周二)

结束时间:10月22日 21:30(周二)

地点:北京海淀区海淀图书城70号 籍海楼对面

发 起 人:3W咖啡

费用:免费

嘉宾:

Naveen Tewari InMobi全球CEO/创始人

Atul Satija InMobi全球副总裁&亚太地区负责人

Jessie Yang InMobi中国区总经理

杨霞清 网易科技主编

何 峰 搜狐IT主编

活动背景:

虽然移动广告和游戏是移动互联网最成熟的两种商业模式,但一直以来,对于中国的开发者而言,移动广告的变现模式似乎并不足够“性感” 。更多的广告投放者,也抱着观望的态度,尝试着拨出一部分份额用于移动投放。

初创于印度、成长在美国的 InMobi公司,作为全球最大的独立移动广告网络平台,已经成为全球移动广告的领导者。

这家初创于2007年的公司,是如何成长为一个全球化移动广告巨头的?面对复杂而多变的中国市场环境,Inmobi制定了哪些开发者策略?开发者应如何最大化广告收入?Inmobi又会给开发者哪些可行性建议?投放时,是选一家聚合以获取高填充率,还是把eCPMs高的平台放优先?

此次,全球著名的科技公司新贵、InMobi全球CEO Naveen Tewari莅临中国,与开发者零距离互动。他将在现场全面剖析全球移动广告环境 ,对话中国开发者,分享自己的创业历程。在中国首次,深入解读InMobi的成长之路,披露收购一系列移动广告公司始末,并阐释“用大众化的方式理解用户行为”。

InMobi全球CEO/创始人 Naveen Tewari,InMobi亚太地区副总裁Atul Satija,InMobi中国区总经理Jessie杨,齐聚3W咖啡,携开发者一道,共享移动互联网广告盛宴。

【活动流程】

19:00-19:30:签到

19:30-19:40:开场致辞(InMobi中国区总经理 Jessie Yang)­

19:40-20:10:主题演讲 (inmobi CEO/创始人Naveen Tewari) 20:10-20:30:开发者与CEO互动问答——此环节,微信大屏幕上显示现场朋友问的问题,由主持人选择2-3个有代表性的问题,被选中问题的朋友将有机会获得CEO亲笔签名图书一本

20:30-21:00:主题演讲(InMobi亚太地区副总裁 Atul Satija)

21:00-21:20 :巅峰对话 (对话主持人:媒体主编 )对话嘉宾:Naveen Tewari 、Atul Satija 、Jessie Yang)

21:20-21:30:自由交流

3.云平台、架构应用与实战案例分享会

活动时间:2013年10月20日 13:00-18:00

活动地点:北京-希格玛大厦

费用:免费

背景:

近年来,云计算,云平台可谓“风生水起”,不仅仅在互联网领域,甚至传统领域, 地产、金融,汽车等等。

各个行业的应用与案例层出不穷, 本次活动,#LAMP人# 联合 #大讲堂# 与 #msup# 给大家带来网易有道云笔记、金融领域的云计算案例,乐视大数据平台三个分享。

同时,本次活动也是 11月23-26日Top100summit全球软件案例研究峰会(www.top100summit.com)的一个前期预热活动,让大家提前感受下Top100summit的案例分享氛围,享受先睹为快的乐趣

主题一:《有道云笔记云端架构设计与重构 》简介:

有道云笔记,作为大数据时代的典型应用,实现了一个高可靠性、搞可用性、高扩展性的云端存储服务。

本案例将深入到有道云笔记的架构内部,从数据结构设计、同步逻辑,到整体结构、外围工具,详细介绍云笔记的设计思路和架构细节。

此外,我们会展示云端架构的重构历程;深入剖析以往的架构存在的问题,找寻服务的性能瓶颈,探讨重构方案

嘉宾:王奉坤

主题二:《金融领域客户云迁移之路》

简介:

该分享介绍一个真实的金融领域客户向云环境的迁移之路。

四年前我们的客户拥有私有的基础设施和运帷团队。

在发展的过程中,这种模式逐渐成为提升竞争力、为最终用户提供价值的阻力。

于是于一年前开始了向云基础设施迁移之路。

我将分享在这条未完成的道路上,遇到过的问题、教训和经验。

嘉宾:韩锴

主题三:《从零开始搭建大数据平台》

简介:

本案例是在为在为超级电视及乐视盒子数据提供用户行为的数据分析及挖掘服务而启动的数据平台项目的过程和经验分享。

嘉宾:白德鑫

4.SoLoMo Party【第四期】:大数据下的社会化客服

开始时间:10月25日 14:00(周五)

结束时间:10月25日 17:30(周五)

地点:北京朝阳区远洋国际中心C座2704 SoLoMo Cafe

发 起 人:SoLoMo-Club

费用:免费

随着大数据与精准营销的演进,社会化客服(SCRM)在今年也被赋予了更多地实际内容与可实现模式。SCRM不同于传统意义上的客户关系管理,它更加强调售前这个环节,通过对各媒介平台数据的有效汇总与筛选,对特定群体用户进行精准的画像,从而锁定目标族群。通过不断精准推送与之相匹配的话题与消息内容,有效的在数据库中形成一个有价值的消费者生态圈,在稳固住现有用户的同时,有效转化更多的潜在用户成为企业的忠实用户,源源不断的为企业创造更大的收益。

面对当下SCRM与大数据的飞速发展,企业应当如何调整自己的运营战略,有效利用大数据准确锁定自己的目标客群?怎样不断优化企业内部架构,让社会化客服与自身的实际业务打通?针对这些问题,SOLOMO CLUB将举办“大数据下的社会化客服”的主题沙龙,和大家共同探讨这种大趋势带给国内互联网企业的影响,同时也会邀请领域内的知名人士为大家分享一些数据、产品和案例等内容。让我们共同探讨和交流针对社会化客服领域的认知与希望。

拟定安排:

14:00 - 14:30 来宾签到

14:30 - 14:45 SoLoMo Club介绍

14:45 - 16:00 主题分享:

宣亚国际、云点矩阵、博雅立方、瑞意恒动等

16:00 - 16:15 茶歇

16:15 - 17:00 互动讨论:

SCRM也谈精准(拟邀5家企业)

17:00 - 17:30 自由交流

联系人:帏恩 邮箱:wayne.zhu@solomoclub.com

5.全媒体创新营销论坛

活动时间:2013年10月18日 13:00-18:00

活动地点:北京-万达索菲特大饭店

费用:免费

会议简介

你想不仅仅把营销创新看作口号,而真正找到的破局方法吗?

你想看看新面孔,与过去一年最可能激发营销创新的潜力资源们一起碰撞吗?

把PC时代的广告经验复制到手机上,那不叫营销创新,你想用一种跨界思维寻找潜在的合作伙伴吗?

虽然终端的演进与新技术的发展让创新营销有了更多可能,但我们相信,围绕营销的真正创新不能只把技术作为实现创意的工具,而是需要营销人在思想层面与互联网思维深度融合。

过去十多年,互联网重构了整个传播链条,也深刻改变了消费者接触信息、品牌的方式,营销人对于新营销的探索只有做到对互联网深入骨髓的理解才能真正让品牌在这新的传播环境中打动人心,而深刻理解的第一步则是开放的心态去倾听与碰撞。

正因如此,在10月18日的创新营销思想盛宴中,你既会看到mini、 纳爱斯、UPS、甲壳虫、雪弗兰这些品牌如何去拥抱创新营销;更重要的是,在营销bigbang环节,Line、搜狗、知乎、极客公园、Joome这些中外互联网中冉冉上升的潜力平台将从各自角度为营销人带来关于互联网营销的新鲜视角,不同于常见于各种会议中纯理念的分享,这种务实的碰撞能够让营销的创新真正落地。

某种程度上,营销bigbang是在搭建一个桥梁,桥的一端是积极拥抱新技术新变化的营销人,桥的另一端是互联网最前沿和活跃的探索,跨界的智慧头脑在这个平台上激荡和碰撞,为看似充满机会却又让人迷茫的新营销时代带来新的思维。

2013年10月18日,《商业价值》杂志与您相约北京,共享一场关于营销创新的头脑嘉年华。

会议连接: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