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议 >  正文

2013中国(洛阳)第二届互联网大会将于22号召开

 2013-10-17 14:51  来源: A5站长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0月15日,洛阳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2013中国(洛阳)第二届互联网大会将于2013年10月22日,在13朝古都洛阳华阳国际大酒店举行,并向全国行业精英相关企业、单位发出诚挚邀请。洛阳市相关领导将出席本次大会。

每年一届的中国(洛阳)互联网大会,是由洛阳市互联网协会主办的盛会。伴随着互联网强劲有力的发展劲头,承载着行业发展的实力和责任,自第一届洛阳互联网大会成功举办以来,在政府、企业和社会的共同努力下,洛阳信息化建设有了长足的发展。智慧城市、大数据、云计算、移动互联网已经深深植入城市发展和人民生活之中,给我们的经济社会生活带来了巨大变化,增强了洛阳市互联网行业的发展力量和信心,为洛阳互联网发展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本次互联网大会将展示互联网的发展成就,商讨洛阳市信息化建设的发展策略。会议将邀请微博之父杜子建,中国联通研究院大数据及云计算首席专家陈一昕、百度公司高层总裁等众多大家。中国互联网行业高端嘉宾和地方IT领袖将围绕大会主题进行思想碰撞。具体话题涉及移动互联网、电子商务、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IPv6、创新创业等多个领域。

会议预期一天,上午是主题演讲环节,聘请嘉宾就各自专业领域进行深入的讲解和剖析;下午是专家讲座和名人对话环节,行业领军人物将紧扣当下热词分享最具感召力和洞察力的行业观点,增添更多的国际化视野和多元化思维,与洛阳本土企业家进行真诚而透彻的交流。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