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三星出曲面屏幕手机 未来手机将会发生怎样的变化

 2013-10-17 18:02  来源: A5站长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生活中,处处都会出现惊喜,今天一朋友无意间跟我提到可折叠手机,对于这个词,看到后我愣住了。闪现在我脑海里的是可折叠手机和之前的翻盖手机是同一概念,但是网上搜一下才知道,根本不是同一概念。下面我们一起回顾下手机发展史。

从非智能机到现在的智能手机

谈到手机,让我不由得想起自己的第一部手机,那是一部非智能的诺基亚手机,小巧玲珑。外部有闪光灯,少年的我见到它的第一眼就非常喜欢。或许也是非常稀奇。那时,在我们那里,带手机上学的同学还很少。但现在,非智能手机已经少之甚少,连小学生也几乎都是用智能手机,短短几年时间,手机更新换代的速度真是令人难以相信。

由翻盖滑板手机到曲面屏幕手机

前两年还能看到人家拿的翻盖手机,最近很少能看到别人用翻盖以及滑板的手机,都被大屏的智能机抢占了市场。我之前也用过翻盖手机,感觉也还好,屏幕按键虽是分开的,但就像两个分不开的伙伴一样,屏幕依赖按键,按键发挥它的作用在屏幕显示出来。或许以后再也很难看到翻盖及滑板手机,它们已退出手机市场,被写入历史之中。由翻盖及滑板手机到现在的曲面屏幕手机,无疑令我们惊叹电子产品发展之迅速,曲面手机的出现,着实令我们难以相信,但是,事实摆在眼前,让我不得不相信它的存在。搜集的曲面手机图如下:

可折叠手机未来市场如何,消费者是否认可

曲面手机的出现令我们第一想到的是这种手机是否能够吸引广大消费者的眼球,从而超越平板智能手机的市场。对于这,现在我们只能是猜测。说到消费者是否认可曲面手机以及更夸张的可折叠手机,我认为可能多数人能够接受可折叠手机,而曲面手机或许很难令人接受,很多人会问,这种手机,怎么玩游戏,特别是那种需要左右摇晃的,因为是曲面的,我们或许很难掌控住度。还有人会说,只是弯曲了,并不能折叠,谁要这样的手机呀,还不如平板的好呢。其实他们说的也并不无道理,用惯了平板手机,一时间很难接受曲面的屏幕,我个人也不习惯。当然这并不是说这种手机不好。它也有一定的优点,很好的与我们的双手吻合同时在没有解锁的情况下只需倾侧手机就可以看到未接来电、电量以及日期时间等,相对于平板智能机来说,它还是有一定的闪光点。

以上就是我对手机发展史的一些了解,同时也谈到了三星最近推出的曲面屏幕手机,以及该款手机的未来市场的猜测,仅是个人观点。如果,你对手机的发展史有更多的了解,也可与我共同交流。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