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议 >  正文

第三届“闽声在网”诚邀全国闽籍人才回乡看看

 2013-10-25 15:02  来源: A5站长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第三届“闽声在网”诚邀全国闽籍人才回乡看看

第三届“闽声在网”福建互联网大会将于12月14至15日在厦门隆重举行,本届“闽声在网”将由“人”、“企业”、“产业”三个方面出发,展开一系列精彩内容。大会除了汇集福建省本土知名网络企业和业界人士、大型互联网企业及闽籍创业者外,还将首次大批量邀请散布在全国各地的闽籍互联网人才返乡。

本次大会中“人”是重要主线之一,其中“人才”是重中之重。近年来,福建互联网产业在经历了十余年的发展与积淀后,产业愈发成熟,由于大规模的融资与企业的扩大团队,导致互联网人才大面积紧缺,对高端人才需求更甚。在这样的背景之下,第三届“闽声在网”福建互联网大会组委会,与福建20家优秀的互联网企业合作,在会上发起联合招聘,为身在全国各地从事互联网行业,并有意向回到福建从业的闽籍人士,提供百个职位。

据主办方赢时代介绍,主办方目前正在着力收集身在全国的闽藉互联网从业人员名录以及联系方式,有意向全国发出1000封回乡邀请函,邀请闽藉互联网人回乡看看,同时也为有意回乡从业的闽藉人才提供一个不一样的招聘平台。本届“闽声在网作为一个会议平台,秉承“挖掘互联网的福建人才”的理念,致力于挖掘福建互联网优势企业与新势力企业,展现福建互联网蓬勃发展的产业景象,同时为有识之士提供了广阔的发展空间。

大会不仅与福建20家企业发起联合招聘,同时在现场设有招聘墙与简历墙,诚邀互联网的福建优秀人才回乡。如果您有意向回到福建从业,欢迎您参与“闽声在网”。

期望12月与您共聚厦门,详情请见: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