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PP助手提醒:升级iOS 7.0.3不影响完美越狱

 2013-10-26 15:44  来源: A5站长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今日凌晨的苹果发布会上,iOS 7.0.3正式版发布,固件更新添加了iCloud Keychain、Password Generator等多项功能,并且修复了iMessage操作失误等多项bug。

iOS 7.0.3正式版放出不久,越狱大神肌肉男(MuscleNerd)警告想要iOS 7完美越狱的用户,谨慎升级到iOS 7.0.3正式版,iOS 7.0.3正式版有可能会关闭某些和越狱相关的重要东西。时隔不久,肌肉男又再次发消息表示前一则消息只是乌龙事件,表示升级iOS 7.0.3不会影响iOS 7完美越狱,用户们大可安心的升级。

这是闹哪样呢,大神又放烟雾弹了?想要iOS 7完美越狱的你是不是已经等不及了?未越狱用户享受与越狱同等待遇,使用PP助手正版下载安装正版应用也一样精彩。PP助手正版率先完美支持iPad Air、iPad mini 2 retina和iOS 7.0.3正式版,无需越狱,无需输入Apple ID,免费下载安装正版游戏软件。

作为国内苹果助手类产品的先行者,PP助手海量的应用资源、便捷的操作和完善的功能广受果粉赞誉,更是纷纷被同行参照模仿,其中国内某苹果助手更是大肆宣传,吹嘘自己为国内首款iOS工具,意图混淆用户视听。PP助手提醒大家要认清真相,谨慎使用这种不道德软件,以免信息泄露。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