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站长网播报:淘宝、来往推流量免费模式 谷歌将推新款谷歌眼镜

 2013-10-29 17:14  来源: A5站长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谷歌将推新款谷歌眼镜:适用戴眼镜者 加入耳塞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29日凌晨消息,谷歌周一宣布,当前版本的“Glass Explorer”谷歌眼镜用户将有资格换取新款谷歌眼镜。

新款谷歌眼镜将可适用于戴眼镜者,此外还将加入一个单声道耳塞,并很可能取代当前版本谷歌眼镜的骨传导扬声器。不过,仅配备单声道耳塞的谷歌眼镜的音效令人略感失望,而通过谷歌眼镜听音乐是一种很有用的功能。

谷歌还宣布,Glass Explorer用户将可邀请三名好友购买这种产品。谷歌尚未透露以旧换新计划是否将需任何费用,但只有现有的Glass Explorer用户才有权参与该计划。谷歌对现有用户给出的唯一建议是经常查收电子邮件。该计划在从11月某个时候启动。

2.在线教育,被颠覆的不止是三观!

我们不得不承认,在信息的扩散和技术的变革下,我们的消费观念将受到影响,并发生改变,进而发生需求改变。而提供服务的供应商也会利用技术带领变革,通过多种方式影响消费者,两者的结合带来的结果就是市场和产业的改变。

3.PPTV二位掌门自述天价融资往事

最近半年多时间,“PPTV收购案”被传得扑朔迷,可谓绯闻不断。阿里巴巴、湖南卫视、搜狐等多家跟视频相关公司都成为PPTV的绯闻男友。但万万没想到,PPTV最终却嫁给了苏宁这家貌似跟视频八竿子打不着关系的零售企业。

本次交易苏宁投资2.5亿美元,占PPTV聚力44%比例,成为第一大股东,也是苏宁迄今为止最大的一笔战略投资。苏宁副董事长孙为民表示,“互联网零售与智能视频行业的结合将大大加快苏宁打造全渠道融合、全产品经营和全客群服务的云商模式。”苏宁曾于8月底发布“一体两翼互联网路线图”,而与PPTV聚力的合作正是这一路线图落地的最新举措。

4.9158.com傅政军:从个人站长到年赚3亿

这是一篇迟来已久的文章,之所以暗藏不发, 其中有较多的原因。但在我内心深处,我仍然 希望记录下那些曾经隐没的互联网“老兵”故 事。

傅政军凝视着窗外,他吐了一口气:要想做大,就只有转型,这是9158的命,也寄予了未来的希望。

你可能不知道傅政军的名字,但如果你是一个 老网民,一定在网上见过“太极链”,也或许知 道陈一舟在某站长处买来kaixin.com域名,和 程炳皓“真假开心”的博弈故事。这背后的始作 俑者,都是傅政军。

2012年,YY上市后,让同样“屌丝”的9158也红 遍了天。这给一向神秘色彩的傅政军带来了光 环,也带来了麻烦。

5.乐淘业务量骤减或被迫转型 垂直电商面临突围

中新网10月29日电(IT频道 吴涛)在各大电商大推秋冬服饰、鞋帽等产品的时候,乐淘却在首页悬挂着“春款清仓”的巨幅banner。乐淘如此“反常”,已经有相当一段时日,有媒体报道,乐淘在国庆期间曾一度不能访问,北京商报国庆节后报道,乐淘最近几月产品都未更新,目前鞋品全为折扣类产品。中新网IT频道查看了乐淘产品:男鞋款式屈指可数,大多断码,女鞋相对多一些,但款式寥寥。

中新网IT频道又查看了乐淘ALexa排名,排名显示其三月平均排名下降21902名,种种迹象表明,近日有关乐淘正将转型的消息或并非空穴来风,甚至还有传言乐淘或面临倒闭,电商观察员鲁振旺接受中新网IT频道采访时称,转型的概率更大一些。

其实乐淘并不非个例,从去年开始,垂直电商的日子就不好过,日前凡客还深陷“欠款门”,不少业内人士认为,垂直电商“寒冬”来临。

6.淘宝、来往推流量免费模式:运营商和OTT的妥协模型?

今日(10月28日)有消息称阿里巴巴已经和部分运营商谈妥,中国移动、中国联通手机用户使用淘宝、来往等阿里巴巴软件所产生的流量资费,将全部由阿里买单,计划会在数日内正式推出。看上去有些不可思议,但这类合作或将成为常态。

这种服务需要运营商提供一种新的流量计费能力:不同的IP/App产生的流量,可差异化收费。这意味着运营商朝着“智能管道”的方向又迈近了一步。据接近运营商的一位专家表示,未来或许还会有“流量包”的概念。例如电商在营销活动中可赠送流量包,这个流量包可以使用任何应用,访问任何IP,这对用户来说无疑是最简单的。

7.还原PPTV并购案:阿里、湖南卫视为何出局

继腾讯宣布投资搜狗之后,今年互联网另一并购案肥皂剧也终于落下帷幕。

昨日下午,苏宁宣布联合弘毅投资以4.2亿美元的公司基准估值战略投资在线视频企业PPTV聚力。其中,苏宁云商出资2.5亿美元,持股44%成PPTV第一大股东;弘毅资本出资1.7亿美元持股30%,此外,PPTV会向未来的管理层以零对价发放一定比例的股权。

有消息人士向腾讯科技透露,此次投资实际到账可能为3.9亿美元左右,余下0.3亿美元是以期权形式给予,而支付原股东软银和软银中国资本、蓝驰创投、德丰杰投资等机构的退出成本大概为3亿美元左右。

值得注意的是,资料显示弘毅投资目前共管理五期美元基金,作为国内A股上市公司的苏宁选择其联合投资PPTV,某种程度上或也为方便用美元交易来完成前股东的退出。

8.传马云称将要大力进军游戏产业 与腾讯直接竞争

10月29日消息,近日CSDN总编刘江在微博中爆料称,马云在一次沟通会上表示,将要大力进军游戏业,与腾讯直接竞争。

马云是在一次沟通会上做上述表示的。这也是阿里将要进军游戏产业发声。但马云并没有透露关于进军游戏产业的更多细节。

对于该消息,阿里方面不予置评。

根据此前的信息显示,2013年4月,腾讯宣布击败EA和暴雪等知名游戏厂商,成为全球第四大游戏公司。截至2012年12月31日的全年综合业绩统计,腾讯2012年的网游营收高达228.489亿元,占腾讯全年营收超50%,也因此使得腾讯游戏蝉联中国网游厂商营收首位。

9.百度可穿戴设备网站上线:智能手表亮相(图)

10月29日下午消息,百度近日悄然上线了可穿戴设备网站(),疑似在这方面将有具体动作。据了解,百度已经组建了一支覆盖硬件、软件、云服务的团队,试图进行可穿戴式设备的研发。并且,百度在可穿戴设备领域已经申请了数十项专利。

百度可穿戴设备网站目前可以看到咕咚手环和inWatch One两款第三方厂商的设备。这两款设备此前应用了百度开放云的服务。百度开放云可为可穿戴设备提供图像人脸识别、语音识别等技术。

从网页简图上可以推测,百度可能会推出智能手表、手环、电子秤等可穿戴设备。据了解,百度已经组建了一支覆盖硬件、软件、云服务的团队,试图进行可穿戴式设备的研发

10.百度理财上线半小时内售罄

新京报讯 (记者刘夏)未上线便动静颇大的百度理财平台于昨日正式推出。该平台在上午10点28分上线后却一直无法登录,直至下午2点30分左右才恢复,半小时内即告售罄,销售额超10亿元。此前引起业界关注的“百发”计划并没有如约同日开启。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