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谈苏宁和PPTV牵手成功 互联网视频行业是否多一位搅局者

 2013-10-30 09:24  来源: A5站长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相信许多的朋友都知道一款非常简单的游戏,大鱼吃小鱼。说到这,你或许会联想到现在的社会就是这样的格局。的确,现在的社会正是大鱼吃小鱼盛行的时代,或许这样说有点太过于伤那些“小鱼”们的心,但是,这或许是“小鱼”们无法逃脱的宿命。近日,关注互联网的朋友应该知道,现在看到最多的是关于苏宁收购PPTV的相关新闻,苏宁与弘毅联合投资PPTV,投资金额达4.2亿美元。

苏宁牵手视频行业最大一张牌

说到视频行业,我们了解更多的是成功牵手。土豆和优酷、PPS和爱奇艺他们彼此早已成功牵手。欲进入互联网视频行业的苏宁,似乎只有和PPTV这最后一张大牌结合。然而,这样最后的一张大牌,被许多的公司惦记着。百度、阿里等更是对其早有爱意。但,PPTV最终还是选择与苏宁牵手,难道是因为双方一直有合作的关系吗?或许并不是这样简单。

一直困惑,较大的家电零售企业为何收购视频行业的PPTV

或许我们大家有着同样的困惑,苏宁在国内的家电零售行业占据领先地位,这样一个大的家电零售企业为何介入视频行业?据相关分析报道,因苏宁具有较多的线下门店,能够和更多的消费者面对面的沟通。这样一来二去的对消费者与智能电视的真实需求有了更深刻的了解。然而,随着智能电视的迅速发展,电视的视频资源是最为重要的一环。这一点或许成为了苏宁介入互联网视频行业的重要原因。

苏宁成功进入视频行业,是否将成为互联网视频的搅局者

伴随着苏宁和PPTV的成功牵手,许多的评论浮出水面,有人说,苏宁是为互联网化买未来,对于这一点,我个人认为,并不无道理。提到苏宁,想必大家都知道是国内较大的家电零售企业,随着互联网的发展,苏宁打造了线上平台。然而,这个后来者,怎样才能更快的在线上后来居上呢?现在,伴随着智能电视的发展,它的发展似乎和视频行业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然而,苏宁与国美等家电企业相比,早一步进入了与智能电视发展密不可分的视频行业,他是否能够成为互联网视频的搅局者。

写在最后:或许到了一定的时期时,不能继续单着了,看着身边的朋友都找到了好的伴侣,或许牵手能够使得自己的未来越来越好。苏宁与PPTV成功牵手,或将使得双方得到更好的发展,然而互联网视频行业也或将多一位搅局者—苏宁。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