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议 >  正文

第四届《赢在微@时代》深圳千人汇 举起百城之旅的大旗

 2013-10-31 16:58  来源: A5站长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微商会-助力企业转型升级 下一站 中国义乌

深圳,中国互联网科技发展的示范基地,拥有最前沿的技术和最顶尖的互联网企业,在片热土,随时随地都能够获得最前沿的科技资讯,同时行业内最权威的论坛峰会,也必定会在这个城市发起。

2013年11月26日,由广东微应用商业联合协会(筹备,简称:微商会),在深圳晶都酒店举办了主题为“第四届赢在微时代——企业转型升级千人汇”,吸引了众多传统企业、互联网企业的精英人才参与,到会人数突破六百余人。

本次活动获得深圳本地众多企业、商协会和有关领导的支持,感谢协办单位:腾讯科技 浙江金勺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摩普单子科技有限公司、上海嘉定工业区 广州欧镭表业有限公司、深圳市新力菲科技公司、115网盘、易码搜 中礼网、贵阳纯棉生活贸易公司、深圳市皇家精典工艺礼品公司、九阳豆浆、金活药集团、一呼百应、移联网络 奇虎360哲力知识产权事务所 网邦商务、京西胭脂铺、米乔科技公司, 论功夫茶业 皇家会所等……从经费和奖品全方位的支持。

活动在14:30准时开始,金活医药集团(HK01110)副董事长 微商会荣誉会长 陈乐燊女士发表致辞,拉开了本次活动的序幕。她认为:如今互联网已经是深入到我们各个阶层,无论是政府还是企业都不能忽视这种高科技的力量,通过这样的网络,我们也了解更多的信息,交上了很多的好朋友,我们的企业更是通过网络,在短时间内大大的提高了交易的效率。微商会创会会长、讯达网亿科技董事林裕坤先生的发言,为本次论坛点明了主题,林会长就“赢”字做了一番特别的解析,阐明了微商会的立足和规划,搭建信息化交流平台的责任和使命。

本次会议主要分为电商和媒体,两大主题板块,主讲嘉宾从专业角度出发,结合企业实际案例,娓娓道来;嘉宾互动访谈环节,更是轻松幽默,干货连连,参与人员受益良多。最后,微商会秘书长、微讯传奇总经理史惠文先生,就微商会的发展规划和运营模式,做了全面深入的剖析:微商会立足移动互联网,为传统企业和信息科技,搭建相互融合的交互平台。通过全国各地的千人汇活动,为企业布道,为科技传经,为项目牵线,为产品搭线。并在深圳签署落地承接工作站,保障了微商会在深圳当地的服务支援。微商会将发起“百城之旅”,在全国范围内联合一百个城市,组织推广企业信息化,为企业架起科技腾飞的翅膀。

会后,众多深圳本地企业家,更是咨询不断,急切的想通过微商会,能结合各自需求,为企业量身定做,建立网络推广等合作。晚餐时,一百多位企业家和网络专家,继续干货不断、交流甚欢,直至深夜,才结束了本次一天的论坛活动。

本次第四届的微商会深圳站千人汇,确定了下一个百城之旅的城市:义乌(11月23日),以及徐州市的对接承办,上海和太原也确定了合作意向(排期到年后),以及十多家企业的服务对接合作协议。推动互联网普及、信息化建设,责任重大、任重道远,离不开亲们的支持,我们在努力!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