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议 >  正文

2013年11月12日北京首届中国互联网金融大会

 2013-11-04 14:22  来源: A5站长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会议时间:2013年11月12日

会议地点:北京 万达铂尔曼大酒店

互联网金融是借助互联网技术、移动通信技术为基础,以大数据及新媒体为手段,实现资金融通、支付和信息中介等业务的新兴金融产业模式。当前,以互联网为代表的现代信息科技,特别是移动互联网、移动支付、社交网络、大数据挖掘、新媒体营销、搜索引擎和云计算等带来的互联网金融革命正在悄然发生。

为促进互联网金融产业的健康发展,由新传媒产业联盟、新媒体节组委会、中关村石景山园北京互联网金融产业基地等联合主办的“首届中国互联网金融大会”将于11月12日在北京隆重举行。

届时组委会将邀请国家互联网与金融有关部门领导、北京市及中关村有关领导、行业协会、互联网金融企业、金融机构、领军新媒体及新闻媒体代表参会,针对互联网与金融发展与创新、互联网金融发展趋势、互联网金融风险与控制、大数据与新媒体营销等议题进行深入交流研讨。大会期间将举办开幕式主论坛、互联网金融CEO高峰会、金融行业互联网创新论坛、互联网金融产品对接合作洽谈会等。

为树立推广互联网金融领域先进经验及典型,组委会还将举行《2013中国互联网金融领军榜》推选活动,通过活动盘点2013中国互联网金融的发展与现状,推选出2013中国互联网金融十大领军人物与品牌等,并为获奖代表在大会上举行隆重的颁奖典礼,组委会及参会媒体还将对获奖代表进行广泛深入的宣传报道。

据悉,大会拟邀嘉宾有工业和信息化部领导、中国人民银行领导、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化推进司司长徐愈、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金融所所长张承惠、北京市金融工作局局长王红、北京石景山区区长夏林茂、中关村管委会主任郭洪、中国互联网协会副理事长高新民、新传媒产业联盟主席、人民网前总裁何加正、中国电子金融产业联盟秘书长江艾云、华夏时报总编辑水皮、金融时报总编辑宋辅良、和讯网首席运营陈剑峰官、著名互联网专家、新媒体天使会常务副会长刘兴亮、新媒联盟创始人、中国互联网金融大会秘书王斌长、新浪网副总裁邓庆旭、阿里金融事业群总裁胡晓明、新金融观察报总经理吴静芳、人人贷创始合伙人、CEO李欣贺好贷网创始人、CEO李明顺网信金融公司CEO盛佳和各知名互联网金融企业CEO、领军新媒体CEO、金融机构负责人等。

大会日程

1.开幕式及主题报告会 10:00-11:10

A.开幕式

嘉宾主持:水皮华夏时报总编辑

领导致辞国家有关部门领导

领导致辞北京市及石景山区领导

领导致辞金融机构有关部门领导

B.主题报告会

互联网金融创新发展与趋势国家有关部门领导

互联网金融产业集群区探讨北京互联网金融产业基地领导

传统金融与互联网创新发展知名金融机构、互联网企业

互联网金融与新媒体新传媒产业联盟

C.2013中国互联网金融领军榜颁奖典礼

2013中国互联网金融十大领军品牌

2013中国互联网金融十大领军人物

2013中国互联网金融创新品牌

2.互联网金融CEO高峰论坛 14:00-15:00

嘉宾主持:陈剑峰和讯网首席执行官

主要议题:

互联网金融的创新模式(P2P、移动支付、网络信贷)

互联网金融风险控制

移动支付与电子商务

大数据及新媒体环境下的互联网金融

3.金融行业互联网创新论坛 15:00-16:00

嘉宾主持:宋辅良金融时报总编辑

主要议题:

互联网金融,颠覆还是融合

金融机构如何利用新媒体拓展金融渠道

移动互联网技术与金融服务创新

变革,互联网金融新思路

4.互联网金融产品对接合作洽谈会 16:00-17:00

互联网金融产品发布

互联网金融创新项目发布

互联网金融技术发布

银行及金融机构与互联网企业合作对接

签约仪式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