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议 >  正文

2013年11月5日北京中国投资年会

 2013-11-04 15:14  来源: A5站长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会议时间:2013年11月5日

会议地点:北京万达索菲特酒店

2013开启中国资本革新之年,在短短半年之内习李新政对资本市场改革形成前所未有冲击力度:一方面强力推动多元化资本市场建设,酝酿新股发行制度改革,促进新三板覆盖全国,探索四板市场新模式;另一方面调整资本运作路径,着重盘活存量资金,清理影子银行后遗症。在此过程中,投资市场逐步理解*经济学核心所在,更加关注“十八届三中全会”对今后经济走势之基调。

在诸多因素影响下,中国股权投资市场出现前所未有的紧张局面,募资困境带来入不敷出风险,A股IPO窗口持续关闭,投资者面临流动性及回报预期双重挑战。内外交困之下,中国PE行业开始谋求转型发展,多元化产品布局、募资渠道开拓、投资策略调整等诸多创新尝试,战略投资者加速发力,催生行业新动力。面对逐渐明晰的经济增长新政,机构产业化投资尤其是战略投资有望迎来新的上升周期!

2013 ChinaVenture 中国投资大会·北京将延续以往对中国投资行业的冷静思考,深度探索中国投资行业成长机会,为与会者创造最具价值的投资经验分享平台。此外,ChinaVenture投中集团将同期发布“CVAwards 2013年度中国最佳战略投资者、中国最佳产业投资机构、中国最佳交易案例、中国最佳产业园区、中国最佳孵化器”等系列榜单,对中国投资与并购市场格局进行细致梳理,以期发现更真实产业价值、探索更高效的投资策略。

会议官网: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