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议 >  正文

互联网线下活动整理11月5-11月11日

 2013-11-04 16:30  来源: A5站长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TUP第三十期:移动开发大趋势:跨平台的挑战

由CSDN联合微软共同举办的本活动将深入剖析如何通过Visual Studio结合Xamarin 利用C# 语言去构建跨平台的移动应用。现阶段开发移动应用,在不同端更多的是界面展现,而底层的逻辑代码基本上一样。通过Xamarin可以共享底层逻辑代码,从而降低代码的重复性,构建整个跨平台项目。

时间:2013年11月7日(周四)13:30-16:30

地点:微软望京306办公室

议题一:移动跨平台开发一步到位

移动互联网的世界,只有第一,没有第二。许多开发团队日夜争分夺秒,希望能抢先一步提供差异化的价值,获取商机。然而,当今移动平台众多,对于公司和开发团队都是一个挑战。语言不统一,开发工具不统一,令人力技术成本和资金成本不断提升。代码如何有一致性的管理?版本如何进行一致性的控管?不同平台的App版本如何同时发布?如何让研发成本有最经济的回报?如何让开发者个人的价值最大化?成为公司、团队甚至个人在移动互联网时代头痛的难题。

议题二:Microsoft Visual Studio 2013 IDE 功能的创新与突破

在本次活动中,我们也将分享Microsoft Visual Studio 2013 IDE 功能的创新与突破,展示微软如何以IDE结合自动化测试工具、源代码管理平台与工作管理,实现程序员代码质量一致性与持续集成。

2.Behance设计师沙龙(Behance Portfolio Review简称BPR)

什么是Behance设计师沙龙(BPR)?

开始时间:11月4日 21:00(周一)

结束时间:11月11日 00:00(周一)

地点:北京海淀区五道口清华科技园

全球最大设计师作品交流平台-Behance发起,针对全球设计师的线下社区聚会活动,为期一周。在活动周,透过每个城市设计师的连接,将本地设计师凝聚在一起, 分享经验、交流设计作品。

针对华人设计师社区,我们特别提供了该中文活动说明,并有专门的华人社区经理提供帮助。

谁可以组织?

只要您是Behance设计师即可申请组织该活动。

为什么要我应该组织?

交流作品,找到属于你的那个设计师圈子!无数设计师其实就在你的身边,大家鲜有见面。该活动将你与所在城市的设计师聚合连接在一起!

活动时间?

全球统一时间。每年有两次活动,分别在5月和11月。即将到来的全球活动时间是2013年11月4日-11日。目前已经开始接受活动申请要求。

可获得哪些帮助?

获得活动大礼包,包括举办活动指导手册、纪念币等。 还有官方支持、推荐等等~~

3.第5期睿享会活动

开始时间:11月12日 19:00(周二)

结束时间:11月12日 21:00(周二)

地点:北京东城区安外西滨河路19号社会科学界联合大楼1楼

一个中国管理思想传播的新平台,一个可以让您带着朋友一同享受的知识盛宴,一个两岸三地竞相登场的舞台,一个企业家、经理人及广大商学爱好者聚会的场所!11月12日,晚19:00—21:00,世界咖啡馆,我们期待您的到来!

4.百度LBS开发者俱乐部与新产品发布会 —北京站

会议时间:2013年11月7日 13:00 – 16:30

会议地点:北京京仪大酒店

活动介绍

身处互联网的蓝海之中,关于LBS的种种创新想法和实践,足以让我们相信世界有无限种可能。但对于开发者而言,技术门槛高、平台推广难、变现能力弱,种种难题亟待解决。

百度LBS开放平台作为互联网开放、共享的精神代表,为方便广大开发者快速了解、掌握和运用百度LBS开放平台,将以“Openmap为开发者搭建共赢新模式”为主题,在北京、成都、杭州三地举办百度开发者沟通会及新产品发布会。面向开发者发布全新功能,为开发者提供先进的技术支持和完善的服务,更为其搭建全新的合作模式,希望与广大开发者携手共进、开放共赢,全力以赴帮助开发者走向成功。

5.走进开心泡泡猫,从创意、美术到技术支撑

【活 动 时 间】:2013年11月09日 13:30-17:00

【活 动 地 点】:北京·乐元素21层·

手机版本《开心泡泡猫》是一款创新性益智休闲游戏。画面绚丽,玩法新鲜,乐趣无穷!现拥有5个主题区域,150个关卡,5个城堡关卡。游戏中拥有非常丰富的关卡模式,包括限时关卡、解救关卡、城堡关卡,怪兽关卡;不同的区域新增了特色玩法,如深海区的旋转海星、捣蛋海龟;云间区的随机彩云、云雾遮罩。还有各种多彩道具帮助你过关,如催眠海藻、芭蕉扇等。打关卡中还有收藏品掉落,可以进行道具兑换、套装兑换。玩家拥有猫咪屋,玩家可以通过打通BOSS关卡获得新猫咪,成为你打泡泡的猫咪伙伴!

开心泡泡猫PC版于去年6月上线,上线后获得腾讯大力推广,在腾讯Qzone和游戏大厅共有300万DAU,成为腾讯休闲游戏排名第一的产品,玩家众多,老少咸宜。开心泡泡猫手机版基于PC版的玩法基础进行了开发,上线Qzone后,成为第一款PC和手机数据互通的游戏,现每日有30万用户,200万安装。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