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搜索优化 >  正文

淘宝店关键词优化的自然属性你掌握了吗

 2013-11-04 21:41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百度放开了淘宝的搜索引擎,越来越多的网店店主们开始搞起了SEO优化工作,毕竟多一个找到流量的渠道对于网店店主们而言就等于多一个收获的平台,不过对于那些在淘宝搜索引擎搞惯了的优化方式,在百度上肯定就不合适了,而是要根据网店自身的内容进行适当的改变,才能够有效的提升淘宝店上的关键词能够在百度上获得排名上的优势。

在百度上的淘宝店优化,最为关注的就是关键词出现的频度和密度,这个频度和密度是一个相辅相成的关系,如果按照过时的优化模式,这种关键词的优化模式很容易给网站带来不良的优化效果,因为随着百度搜索引擎算法的成熟,如果关键词的密度非常大的话,就很容易给网站带来严重的风险,因为百度认为这样的网店是在作弊,进而被屏蔽,导致网店想要提升百度排名的梦想梦碎。

那么淘宝店如何才能够更好的进行百度优化呢?根据百度最新的石榴算法和绿萝算法,关键元素就在于一个关键词的自然属性,让搜索引擎看不出有优化的痕迹,这样才能够有效促进关键词的优化效果。下面就来具体分析一下淘宝店的关键词自然属性的优化策略。

首先要注意一点,那就是有关的关键词规避堆砌效应,比如你销售的是服装类网店,那么涉及到网店的关键词内容就主要以各种品牌服饰或者具体的品牌名称为主,因为人们在搜索服装的时候,一般会根据品牌来搜索。这些品牌服饰或者服装的关键词要在网店中不规则的排布,一个产品的名称可以有这样的关键词,这个产品的详细介绍的内容要以不规则的状态来排列,让用户完全感受不到堆砌的那种关键词优化效果。

然后注重关键词的同义词演化,这是针对网店关键词自然属性优化的重要方式,有效的规避了关键词优化密度增大被百度屏蔽的风险,同时也能够有效的促进搜索引擎的认可度,比如你销售的U盘这样的存储产品,那么在产品介绍中就可以转化成移动硬盘、优盘以及存储卡和读卡器等关键词的演化,同时在ALT标签中要进行适当的穿插的介绍,这样就能够有效的提升优化效果。

最后要在不同的页面中增加一些长尾关键词的优化,这种优化也是有效规避高密度和高频度的风险,同时也能够为网店带来精准的流量,比如你销售的是减肥类产品,那么现在百度对减肥产品非常敏感,如果在网店中大量充斥着减肥的词汇,就很容易给网店带来负面影响,所以要对减肥进行包装,特别是采用长尾关键词式的包装,就能够有效的规避这些风险,比如通过怎样样的运动才能够更好减肥,运动塑身模式,这些长尾关键词的内容中要将运动方法和相关减肥产品相结合的方式来撰写,就能够有效的提升关键词优化技巧,进而提升网站的排名。

以上就是笔者的自然属性的关键词优化技巧,对于网店店主们而言具有一定的参考价值,不过广大店主们在具体的实施过程中还需要结合自己的网店销售产品来进行自定义,这样才能够提升关键词优化的效果。本文由 网店怎么开 首发A5,转载请保留链接来源,谢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