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议 >  正文

2013年北京搜狗联盟交流会报名火热开启

 2013-11-06 16:18  来源: A5站长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继搜狗联盟成功主办了杭州、厦门、深圳三场交流会后,搜狗联盟2013交流会北京站也定于11月22日在北京中奥马哥孛罗大酒店召开,根据互联网新形势和新格局的变化,本届大会对会议议程做了精心设计和准备,届时搜狗副总裁搜狗营销事业部总经理洪涛、搜狗联盟总监雷瑜、搜狗精准广告研发部总监李刚将出席大会,将在会上分享搜狗联盟在互联网联盟领域的最新成果与发现。会议主办方不仅在环节上下了功夫,还在本次聚会中设置了大量抽奖礼品等待赢取。

此次会议将汇集北京本地互联网行业大佬、互联网精英站长、互联网创业者一同总结北京互联网发展现状,哪些嘉宾会参会和大会上会分享哪些有价值的信息成为媒体和网民关注的热点。据主办方透露,搜狗联盟有幸请到了人民网、中国新闻网、大旗网、4399、58同城、赶集网、优酷、豆丁网等多家知名网站的高管、负责人参会,届时也会有成功创业者做经验分享。

据悉,搜狗联盟在2013年发力搭建站长平台,无论是从丰富的线上活动还是线下的“站长公社”组织,都是在给互联网从业者提供一个非盈利性的平台,使从业者可以在平台内实现:沟通、经验分享、资源合作等,帮助站长获取信息,最终实现互联网产业生态的开放、协作、共赢。回顾往期搜狗联盟交流会和“站长公社”沙龙活动,与会者借助平台,不仅结交了许多志同道合的业内好友,更通过思想的交流为自己寻觅到了更为广阔的发展之道。

搜狗联盟2013交流会将于11月22日14:00-18:00在搜狗联盟新浪微博官方账号:@sogou联盟进行实况直播,无法到现场的朋友可登陆观看。

有条件到现场的朋友还是点击下方的大会官网地址立即开始报名吧!

大会官网: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