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韩都衣舍无偿分享超级流量给济南潜力电商

 2013-11-10 17:53  来源: A5站长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1月10日消息,韩都衣舍CEO赵迎光在微博透漏,韩都衣舍“双11”无偿分享超级流量给济南潜力电商。此微博一次,引起点业界人士的关注与讨论。

韩都衣舍创始人兼CEO赵迎光表示,电子商务已经成为拉动中国经济增长的新亮点和热点,而北方的电子商务发展还非常的缓慢。作为在全国有相当知名度和影响力的电子商务代表企业,韩都衣舍一直非常关注济南当地网商的发展。韩都衣舍为了帮助济南潜力电商的发展,韩都衣舍主动联系济南市电子商务协会,甄选济南20家潜力电商,在“双11”当天,在韩都衣舍旗舰店的首页为济南潜力电商无偿免费导流量。

据淘宝官方数据统计系统——量子恒道数据显示,近两年来,韩都衣舍的流量一直稳居整个天猫所有店铺排名第一的位置。据悉,“流量之王”韩都衣舍旗舰店,仅十月份的浏览量就突破了1亿大关,是第2名到第5名的总和。尤其是进入十一月以来,每天的流量均超过千万,双11当天预计流量超过一亿。 

 

在双十一期间,几乎所有店铺都想方设法引入流量,关注销售额的时刻,韩都衣舍却反其道而行之,“双11当天将无偿分享超级流量给济南潜力电商”。

赵迎光表示,“独乐乐不如众乐乐,韩都衣舍愿意为济南的电商发展贡献自己的微薄力量,这次流量分享只是其中的一个小环节。今后我们还会继续分享,包括作为国内电商内训最强的团队之一的韩都大学的逐步对外开放,将韩都衣舍的电商经验分享,也在计划之内。”

韩都衣舍将无偿分享超级流量给济南潜力电商,此消息一出,迅速吸引了一大批济南当地电商的关注和参与。记者从济南当地电商界人士了解到,他们对于韩都衣舍无偿分享自己流量的举措感到异常兴奋,同时也有很多人感到意外和不解,“韩都衣舍疯了”。

作为天猫第一店铺的韩都衣舍,在双十一期间将流量无偿分享,帮助潜力电商的发展,不仅是其社会责任感的体现,也符合阿里一直提倡的新商业文明 “开放、透明、分享、责任”的精神。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