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议 >  正文

11月12日上海举行(第八届)EDN China创新大会

 2013-11-11 15:51  来源: A5站长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时间:2013年11月12日(周二)

地点:上海浦东Holiday Inn酒店3楼上海厅 ( 浦东新区东方路899号,地铁4、6号浦电路站1号出口 )

主办方:EDN China(电子技术设计)

2013年(第八届)EDN China创新大会以“智能控制的世界”为主题,以打造智能控制应用为核心,从传感、信号放大、转换、数字处理、可编程逻辑、电源设计、功率器件、嵌入式系统设计、测试测量、网络连接、开发工具等整个技术链入手,向工程师和企业传递在“智能控制”领域实现创新的技术热点,分享创新技术带来的成果。

背景介绍

智能工控、智能家居(包括照明)、智能楼宇、智能交通、智能充电、远程医疗……这些曾经停留在人们脑海中的概念逐步落实到实际应用中,成为推动中国电子行业发展的重要引擎。上海,作为智能控制应用的重要城市和研发基地,在不断发挥着其领头羊的角色。在“智能”大潮席卷世界的背后,创新的技术和产品一直都是引领潮流的风向标。过去的经验已经表明,能够为全球电子行业带来巨大增值的应用始终来源于技术的不断创新。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