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议 >  正文

互联网线下活动整理11月12日-11月18日

 2013-11-11 16:20  来源: A5站长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QQ互联龙门阵:深度解析《中国社会化分享服务市场研究报告》

时间:11月13日(周三)19:30-21:30

地点:北京·3W咖啡(海淀桥东南角,海淀图书城步行街南侧籍海楼对面)

嘉宾:王煜全(海银资本合伙创始人)

张毅(艾媒咨询CEO)

卢耀素(QQ互联高级产品经理)

案例分享嘉宾

背景:日前,全球领先的移动互联网第三方数据挖掘与整合营销机构艾媒咨询发布年度重要权威报告《2012-2013中国社会化分享服务市场研究报告》,翔实的数据和案例,深度解析社会化分享现状和趋势,值得创业者关注。

报告显示,社交化分享正使得移动互联网爆发出巨大的潜能:有超过51.1%的手机网民使用过移动应用中的分享功能,未来分享组件将会成为APP标配。各社交分享平台主要的流量集中在几家大型社交网站和APP应用,新浪微博、微信、QQ分别位列前三,其中QQ的分享回流率最高。拥有超过8亿用户的QQ已经成为很多第三方的首选,已有60万个网站和6万个应用,同时接入了QQ互联。以蘑菇街和美丽说为例,使用QQ登录和QQ分享直接带来的用户成长大概是在20%-35%之间,流量增长非常明显。

剖析社会化分享的研究报告,揭秘多分享和高回流应用幕后的秘密,探寻社会化分享的秘诀,11月13日,QQ互联龙门阵邀请知名投资人、报告发布者、知名APP开发者、腾讯公司,共同探讨。

活动流程:

19:00-19:30 签到&QQ互联体验

19:30-19:35 开场白

19:35-19:55 主题演讲:深度解读《中国社会化分享服务市场研究报告》

演讲嘉宾:张毅(艾媒咨询CEO)

19:55-20:15 主题演讲:应用如何借势做好社会化分享?

演讲嘉宾:王煜全(海银资本合伙创始人)

20:15-20:35 主题演讲:利用QQ互联高效推广APP实战揭秘

演讲嘉宾:卢耀素(QQ互联高级产品经理)

20:35-20:55 案例分享:案例分享

分享嘉宾:待定

20:55-21:25 巅峰对话:社会化分享最具成长性平台——对话QQ的推广能力

对话嘉宾:王煜全×张毅×卢耀素

21:25-21:30 现场问答和network

20:15-20

20:15-20

2.新时代服务业企业生存之“刚需”

——“移动互联网布局与应用”研讨会

会议时间: 11月13日9:00-18:00

会议地点: 上海-和颐酒店

会议简介

全人类已经进入移动互联网的时代已成为一个不争的事实。那你是否已经准备好了?

移动互联网的应用以其精准性、互动性以及与生俱来的随身性,使其拥有其它媒体不可比拟的潜能,作为企业你是否已经进入移动互联网的思维模式呢?

研讨会邀请到时下热门移动应用公司(今夜酒店特价市场总监王玉玲)、微信开发及营销专家(55微站创始人马强)、移动互联网企业服务学者(聚靠谱创始人唐才友),移动互联网众包市场营销企业(微差事合伙人周林盛)旨在通过研讨、盘点和分享优秀的案例,从技术创新、传播创意、营销效果等多个角度,发掘和传播移动应用对于新时代服务业企业的价值。

会议流程

13:30---14:00签到

14:00---14:30主题:移动互联网如何影响企业生存?

聚靠谱创业企业服务机构 创始人 唐才友

14:30---15:00主题:服务用户至上——详解移动互联网对消费者与企业的冲击

热门APP今夜酒店特价 市场营销总监 王玉玲

15:00---15:30主题:那些牛叉企业的牛叉微信的二三事

55微站创始人 马强

15:30---16:00主题:众包——移动互联网时代企业新玩法

微差事 市场及拓展副总裁 周林盛

16:00---16:30全场互动

3.问道沙龙:Unity成都开发者大会

开始时间:

2013-11-13 13:00:00

活动地点:

成都市高新区天府软件园C区C1三楼会议厅

11月13日13:00开始,Unity大中华区总经理符国新及其官方原厂讲师相约成都开发者,共同探讨如何更为有效的利用Unity引擎开发技巧。

【活动议程】

13:00-14:00 签到

14:00-14:10 主持人开场

14:10-14:20 政府领导及嘉宾致辞

14:20-14:50 如何构建Unity开发者生态 符国新 Unity 大中华区总经理

14:50-15:40 你所必须知道的Unity引擎知识 刘钢 Unity 大中华区技术总监

15:40-16:00 茶歇休息

16:00-16:45 如何优化基于Unity引擎开发的移动游戏 张鑫 Unity 大中华区技术经理

16:45-17:15 Unity 2D特性介绍 刘钢 Unity 大中华区技术总监

17:00-17:20 现场互动

演讲内容1:如何构建Unity开发者生态

内容介绍:主要介Unity市场现状,行业发展趋势,unity在大中华区如何构建开发者以及商业合作伙伴生态

演讲内容2:你所必须知道的Unity引擎知识

内容介绍:如何选取Unity游戏的网络实现方案?如何实现网页和手机游戏代码的加密和混淆?如何使用国内的CDN网络下载Unity网页播放器?本讲座就是介绍这些使用Unity引擎时各种你必须知道的技巧和知识。

演讲内容3:如何优化基于Unity引擎开发的移动游戏

内容介绍:从美术资源、引擎自身、脚本优化、着色器优化等多个方面讲解如何优化基于Unity引擎开发的3D游戏,从而节省内存开销并大幅提高游戏的执行效率。

演讲内容4:Unity 2D特性介绍

内容介绍:2 D优化特性的内容讲解、开发者如何直接通过编辑器来处理其拥有的2 D 资源,针对2D动画进行快速地编辑和控制,集成BOX2D物理引擎,从而达到更高的运行效率以及更稳定的物理模拟等特性讲解

主办单位:Unity3D

指导单位:成都高新区政府

协办单位:游戏茶馆()

英宝通科技有限公司

4.科技企业媒体日

日期:2013年11月15日(周五)下午13:30-17:30

地点:InnoSpace (上海市杨浦区淞沪路270号创智天地广场3号楼B1层,香啡缤后方)

【科技企业媒体日】创智天地联合创业邦、动点科技等科技创业媒体,在创智天地的早期创业项目孵化平台InnoSpace定期举办“科技企业媒体日”活动,为创业者和媒体提供一对一的交流平台。2013年第12期媒体日活动将于11月15日(周五)下午13:30举行,本期做客的媒体为知名创业类媒体“创业邦”和“快鲤鱼”。《创业邦》杂志是一本专注于企业创新与成长的商业杂志,创业邦网站(CYzone.cn)是最具影响力的创业、投资资讯门户和互动社区,快鲤鱼为创业邦旗下科技博客,专注于传播最新最酷的创业公司、行业动态及研究数据。

对初创企业的帮助:创业邦和快鲤鱼关注具有创新精神和成长潜力的初创企业,为其提供在创业资讯、市场宣传及天使投资等方面的帮助,企业不仅有机会得到创业邦和快鲤鱼的宣传报道,还将有机会被选拔参加创新中国(DEMO CHINA)2014春季赛或秋季赛,获得更多融资机会。

对被访企业的要求:已开发出DEMO版的创新的技术、产品或商业模式,具有竞争力的核心创业团队,已注册或成立公司。

【活动流程】

n 13:30-16:00 9支创业团队与创业邦和快鲤鱼记者一对一采访交流(每支团队45分钟)

n 16:00-16:30 创新中国(DEMO CHINA)2014春季活动简介(可现场报名参加或咨询)

n 16:30-17:00 After Party(所有团队与创业邦和快鲤鱼记者自由交流)

会议详情:

5.IT桔子沙龙第7期(北京):企业级服务及移动应用

2013年11月16日 14:00 ~ 2013年11月16日 17:00

海淀车库咖啡,海淀区海淀西大街48号鑫鼎宾馆2楼。地铁站“中关村”站下车,向西行走15分钟左右

限额100人

活动内容:

过往很长一段时间内,互联网服务的主角都是To C面向消费者的服务,当这些服务被BAT等大公司占据核心之后,一波创业者将重点瞄向了企业TO B的服务。

一方面本着互联网与传统行业融合、产业升级的机会,提供各类具有互联网思维的行业解决方案,几乎可以渗透到国民经济的所有行业;另一方面则围绕着企业内部各项管理、服务、业务等进行互联网改造,在协同办公、内部交流、知识学习、销售营销、客户会员服务、人力资源、财务会计等各个方面提供工具和服务。

那么,互联网服务和思维能在多大程度上渗透到行业、企业内部呢?如何获取企业客户和进行销售?投资人如何看待这个领域?带着这些问题,IT桔子和青年投资家俱乐部合作、IT桔子沙龙11月份的主题确定为 “企业级服务及移动应用”,计划11月16日(周六)下午2点-5点在北京车库咖啡举行,我们将邀请以下公司一起交流分享:

销售易,创始人,史彦泽

Worktile工作台,创始人,王涛

青云QingCloud,市场总监,卢敏

PtMind铂金智慧,中国区负责人,周博

XTools云赢销,创始人,王鸿

此次活动中,我们还将邀请部分投资人参加,他们一直在企业服务领域,看看他们有什么分享。这些嘉宾包括:

华创资本,投资经理,刘凯

经纬中国,投资经理,熊飞

用友幸福投资,投资经理,王奕翔

复兴昆仲资本,高级投资经理,卢山

本次活动的具体信息如下:

主题:企业级服务及移动应用

时间:2013年11月16日(周六)下午2点-5点

地点:北京车库咖啡,海淀区海淀西大街48号鑫鼎宾馆2楼。地铁站“中关村”站下车,向西行走15分钟左右

议程:

13:30-14:00 签到入场

14:00-14:05 活动介绍及开场

14:10-14:25 IT桔子企业级服务及移动应用创业与投资盘点

14:25-16:25 创业公司主题演讲+互动问答

16:25-17:00 投资人分享:投资企业级服务的观点和看法

活动主办方:IT桔子( itjuzi.com ) 青年投资家俱乐部

赞助伙伴:七牛云存储 果壳电子

合作伙伴:网易手机 PingWest 硅谷银行 Internet2Share

媒体伙伴:动点科技 懒汉互联 LBS观景台 活动行

特别支持:车库咖啡 (欢迎您点单消费,感谢场地方的支持和付出!)

IT桔子沙龙是一个新锐互联网活动品牌,由IT桔子(itjuzi.com)携手网易手机、PingWest、Internet2Share组织,每个月围绕一个细分行业,邀请创业者、投资人、业内人士共同交流,包括创业公司分享、行业干货交流等,真实和坦诚的互动。

本场活动,果壳电子()将提供一台智能手表作为赞助,赠送给现场参加活动的创业者。非常感谢他们的支持!

此外,IT桔子沙龙还得到了七牛云存储(qiniu.com)的大力支持,他们致力于提供最适合创业公司和开发者的数据在线托管、传输加速以及云端处理的服务。目前七牛云存储面向创业者推出了“七牛创业者云存储服务赞助计划”, 赞助计划细节如下:

一、创业者资格认证

创业者须通过七牛指定的创业者或者开发者支持渠道报名并申请七牛开发者账号;或注册七牛账号后发送信息至marketing@qiniu.com申请创业者资格认证。

二、创业者可享受

1.创业者资格认证后,均可免费享受以下规格的云存储服务(包含七牛提供的整套数据托管,数据传输加速SDN, 富媒体文件优化服务)一整年:a.每月50GB流量使用权;b.总存储空间30G

2.此外,七牛还向创业者提供免费的平滑数据迁移以及镜像存储服务,将创业者的开发与迁移成本降到最低

3.如果创业者在创业的道路上越走越好,数据托管量超过2中所描述的规格,七牛也承诺将以最优惠以及最灵活的方式继续服务于创业者

6.百度德尔塔俱乐部沙龙——借势!移动互联时代的营销大爆炸!

开始时间:11月16日 14:00(周六)

结束时间:11月16日 17:00(周六)

地点:北京海淀区海淀图书城步行街南侧籍海楼对面3W咖啡

借势!移动互联时代的营销大爆炸!

——百度德尔塔俱乐部移动营销专场

借啥都不如借势!亲,很不幸地通知你,你生在移动互联网这个万马奔腾的时代,单枪匹马难以存活。尽管你很用心,你很拼命,你花费了比别人多很多倍的金钱、时间和精力,却未必成功。你会发现,营销资源越来越多地被少数巨头或者成功人士控制,门槛越来越高。作为没爹可拼的你,还有一条路可走——借势营销!

借人、借财、借物、借时、借事、借地、借媒、借网等,五花八门。如何顺势、造势、借势?11月16日,百度德尔塔俱乐部移动互联营销专场,分享最经典的案例,探寻借势营销的精髓,策划下一个大爆炸的idea!

如果对“春节借势营销”这个话题感兴趣,欢迎提交你的想法和创意给:allen@3wcoffee.com,我们邀请你来做嘉宾,和行业人士一起成长。

亲,这次活动采取邀请制,请在报名时在“补充说明”填写公司和职务,方便通过审核:)

时间:11月16日(周六)14:00-16:30

地点:北京·3W咖啡(海淀桥东南角,海淀图书城步行街南侧籍海楼对面)

嘉宾:

网络神剧《万万没想到》制作团队

艾菲奖金奖三星Note2策划者三星鹏泰团队

热门应用魔漫相机营销团队

百度市场营销团队

多家4A公司策划大拿

活动流程:

13:00—13:50 精彩创意视频展示秀

14:00—14:05 主持人开场白

14:05—15:25 【案例剖析】

14:05—14:35 《万万没想到》:借势社会话题,低成本恶搞神剧爆红网络

演讲嘉宾:《万万没想到》栏目组

14:35—15:05 三星Note2:借势名人效应,荣膺艾菲金奖,名利双收

演讲嘉宾:三星鹏泰策划团队

15:05—15:35 魔漫相机:借势社会营销,0推广1月100万下载

演讲嘉宾:魔漫相机创始人黄光明

15:35—16:15 【借势大辩论】主题:春节借势营销大辩论

嘉宾:优酷、三星鹏泰、魔漫相机、百度、4A公司

16:15—16:40 茶歇休息和自由交流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