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议 >  正文

11月16日深圳2013第六届中国电子商务建设与发展高峰论坛

 2013-11-14 15:35  来源: A5站长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地点:深圳市民中心多功能会议厅

时间:2013年11月16日 13:30至17:30

拟邀嘉宾:中国科协、国家发改委、商务部、人民银行、海关总署、中国电子商务协会、国内部分创建电子商务示范城市领导及深圳市人民政府、深圳市贸信委、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等有关领导、各区科技创新局和经促进局领导、业界专家学者、部分行业协会会长及秘书长、企业总裁、总经理、知名媒体、中外优秀电子商务机构代表

规模:600人次以上

论坛主题与作用:

随着经济全球化与互联网产业的的深入发展,电子商务在国际贸易中的地位和重要作用日益凸显,已经成为全球贸易的发展趋势。2012年12月19日由国家发改委、海关总署共同开展的国家跨境贸易电子商务服务试点工作部署会议在郑州召开,这标志着我国跨境贸易电子商务服务试点的全面启动。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促进进出口稳定增长、调结构的若干意见》和《商务部办公厅关于开展跨境电子商务试点地区申报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本次“论坛”将以“探索跨境电子商务发展新模式,促进跨境电子商务实现新跨越”

为主旨,邀请国家有关部委领导、行业专家及电商企业针对当前我国(及我市)跨境电子商务的发展现状以及各地在开展跨境电子商务交易与服务过程中所存在的主要问题、瓶颈与障碍等共性问题,深入探讨各地在开展跨境电子商务中如何解决跨境支付、进出口结汇、退税?如何依托电子口岸建设机制和优化通关监管模式来提高商品通关、检验、检疫时效和服务水平?如何实现外贸电商与口岸管理相关部门的业务协同与数据共享?与此同时,本次“论坛”还将就当前互联网金融发展现状、趋势及存在问题展开研讨,深度解析互联网金融产业发展对我国(及我市)经济发展方式转变、传统金融业转型变革的支撑、引领和带动作用,加快提升和增强我市电子商务全行业整体的学习能力、应变能力和竞争能力。

报名方式:

微信报名:wangbozixun

电话报名:0755-82780885 苏小姐

短信报名:13725563672

提供“姓名+职位+公司名称+手机号码”信息到以上任何一种报名方式,报名通过即有通知,谢绝空降!通过报名者,活动当天到签到处签到领取参会证即可入场。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