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议 >  正文

11月20日中国西太湖电子商务创新大赛之总决赛

 2013-11-14 15:42  来源: A5站长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时间: 11月20日9:00-18:00

地点:常州-西太湖

2013首届“新动力杯”电子商务创新大赛,是以“小电商·大未来”为主题,帮助电子商务创业者获得灵感、获得点子、获得投资的选拔大赛。本次大赛将努力搭建中国早期电商创业企业的第一服务平台,旨在发现和培育一批创新的电商项目,在常州推动建立开放、协同、繁荣的电子商务生态系统。

参与大赛的团队不仅有机会获得近70万的现金奖励,同时获奖且实际入驻新动力电子商务产业园的项目还将获得20万元的“新动力入驻奖”,所有参与比赛的项目都有机会获得知名投资机构的1000万投资奖励,同时享受龙城英才计划、常州创意产业基地、新动力电子商务产业园区、西太湖电子商务产业园、常州科教城国际创新基地的大力扶持!

便捷的报名渠道,让更多的中小电商企业积极参与其中;广阔的影响范围,让更多的电商创业明星得到大众关注;强大的评委阵容,让更多的电商创业项目从此崛起;坚定信念,将电商创业进行到底!你是真正的电子商务创业者吗?来实现你的梦想吧!

大赛官网: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