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查木马防攻击 CmsEasy携手360网站检测推出安全专版

 2013-11-15 10:51  来源: A5站长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对于热点事件,大部分品牌都知道,如果能趁势植入品牌或产品做一轮推广,吸引受众的眼球,将会让自己的品牌或产品迅速得到曝光,推广的效果可以事半功倍。安卓优化大师最近发起的一轮推广就很好诠释了什么是品牌、产品、事件三位一体的深度事件营销。

近期,微博发生一件颇受瞩目的事件,网友@我是傻嘻嘻 发微博自曝老公疑似出轨,其通过安装安卓优化大师屏蔽小3骚扰的妙招,断绝了丈夫和小3的联系,成功挽回了家庭幸福,一场正室斗小3的闹剧最终以正室完胜结束。

小3的敏感话题一直是网友关注的热点,而此次事件正室的胜利更是赢得网友一片叫好欢呼,在微博上广泛扩散,正室斗小3成为热点话题。

一直注重用户体验反馈的安卓优化大师及时捕捉到此次事件,迅速反应策划了一系列推广。利用网友对事件的讨论热潮,安卓优化大师与知名草根微博大号合作发起正室防3术大征集活动,号召网友参与分享各种五花八门的正室防3术,并巧妙地将产品防骚扰、防吸费、防偷跑等三大核心功能植入征集活动中。一个安卓优化大师主导、网友自发参与的全民防3运动迅速在网络扩散。

正当围观者以为事件将在轰轰烈烈的全民运动中结束之时,安卓优化大师祭出大招,进一步将品牌和事件结合,推出一系列 以新3防为主题的公交候车亭广告,还投放到了360公司的对面。新3防广告主打的功能正是“正室防3术大征集”中被网友誉为防小3神器的三大功能,分别是清理病毒应用的防吸费、拦截垃圾短信的防骚扰、夜间智能断网的防偷跑。以正室范儿的形象在户外广告、网络媒体、微信自媒体、朋友圈和微博等多平台推广,安卓优化大师的品牌和产品形象得到了不错的提升。

纵观正室斗小3的整个事件发展,安卓优化大师扮演了一个正室范儿的角色,无缝利用事件的热潮,巧妙策划一系列的事件植入,迅速将安卓优化大师新3防的产品功能和正室范儿的品牌形象广泛传播,不能不说是一个相当成功的事件营销。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