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站长网播报:垂直体育社区崛起 雅虎转型初见成效

 2013-11-28 16:55  来源: A5站长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互联网公司火拼基金销售:百度卖流量 新浪打酱油

中国互联网最明显的特征,就是“一窝蜂”。当互联网金融概念席卷而来,互联网企业坐不住了。在余额宝、百发之后,微信、新浪微博、甚至搜狐都将加入基金销售的大队伍。

网易科技试图梳理,这些队伍里的队员们,表面卖基金,背后到底卖的什么药?

2.5年变局之战,央视反攻互联网简史!

新浪、搜狐、网易、腾讯,这四大门户始终占据着互联网喉舌的地位,使以维护国家“意识形态”为重的中央媒体,尽管孤守着传播的制高点,却已无法维持既往的统治力。

有好事者说:“央视今天的被动无疑有多层次的原因:传统媒体在这个时代普遍遇到的问题、体制固若金汤的问题、意识形态对央视管理尤为严格的问题、日子太好过以至于危机感缺失的问题、人多了队伍不好带的问题……像这世上绝大多数悲剧一样,悲剧之最悲并不在于美好被毁坏,而是在于,当一件曾经美好、强大的事物被日渐毁蚀时,无人宣称对此负责,而后人似乎也无法归咎于单一的某人或某一方面 。”

3.垂直体育社区的崛起:“虎扑”新浪体育!

11月19日,英超球星保罗·斯科尔斯、迈克尔·欧文为其站台,利物浦足球俱乐部授权其管理中文官方网站,另有广告主豪爽埋单。体育门户网站——虎扑又一次成为体育界的宠儿。

门户、电商、游戏,曾经在多种商业模式之间游弋的虎扑,最终确立了体育营销公司的定位。当各大门户重金把持海外体育赛事转播版权时,虎扑却誓言不做赛事传声筒,而要抢占场边的那片座椅。

在体育行业这片红海里,虎扑选择做一匹黑马,悄无声息地做着巨头不愿干的累活苦活,却在这个芜杂的市场中找到了价值洼地。

4.PP助手卖1亿美金?又一个草根站长逆袭

最近听到消息,UC和PP助手已经达成了全资收购协议,涉及金额超过1亿美元,交割已经接近完成。不过,当事双方对交易都有点遮遮掩掩,没有确认任何消息。

这则传闻的戏剧性在于,吸引眼球的关键词是今年刚彻底摆脱被收购流言的UC,虽然他们至今没有承认这单子生意;而PP助手的出现则让人觉得有些陌生,加上高达1亿美元的身价,不少人就会“错觉”这家公司是突然冒出来的:这伙人是谁?凭什么能值上这么多钱?

5.360市值到底值多少:目前仍值得继续持有

奇虎360在给出超出华尔街预期的Q3财报之后,股价却下滑近10%。而近两天又累计回升涨了4%。

360股票到底被低估了么?360是否还值得持有?它市值到底该值多少钱?

有些观点认为,奇虎360在财报发放后的股价下滑可能主要来自两方面的原因。

一是,11月20日,花旗银行分析师对奇虎360的搜索份额提出了质疑。其指出,CNZZ的搜索数据只是覆盖了中国的中小型网站,而没有覆盖新浪、搜狐、网易、腾讯等较大的网站。而艾瑞的数据包含3000余家网站和1000款软件,覆盖较全。根据艾瑞的数据显示,奇虎360今年9月的搜索市场份额为14%。而奇虎360所引用的CNZZ的该数据显示为20%以上。

6.转型初见成效 雅虎超越谷歌重回美国第一大网站

导语:美国财经网站The Motley Fool今天刊登题为《雅虎内容战略初见成效》(Here's Proof That Yahoo!'s Content Strategy Is Working)的评论文章称,通过近期的流量数据不难看出,雅虎向内容业务的转型模式已经初见成效,按独立访问用户量计算,它已经超越谷歌重回美国市场的领先位置。

7.360定制键盘进入试水阶段 欲绕过百度强推搜索

继360随身Wi-Fi、360儿童手环后,360在硬件领域在进行新尝试。360副总裁、360搜索负责人于光东今日向腾讯科技证实,360正与硬件厂商合作制定搜索键盘。

360定制搜索键盘已处于测试阶段,其最大亮点是,给键盘上的Ctrl键上植入“双击Ctrl”直接进行搜索的“硬广告”,用户只要双击Ctrl键就可呼出桌面搜索框,直接进行搜索。

8.央视经济半小时:深度解密百度快播视频盗版黑色链

11月27日晚,央视经济半小时专题节目《网络版权再起纠纷》,深度解密百度、快播视频盗版黑色链。专题节目源起2013年11月13号,一场网络视频反盗版联合行动在北京启动。发起维权行动的一方,是以网络视频播放业务为主的搜狐视频、腾讯视频、光线传媒等互联网巨头和文化传媒公司,被声讨的一方,是全球最大的中文搜索引擎,百度公司,按道理说,搜索网站和视频网站,历来是唇齿相依,关系密切的合作企业,这次,他们为了什么而争吵起来呢? 《经济半小时》带您走进这场互联网行业重大的联合维权行动。

9.手机厂商挑战小米为何失败?

最近接触了一些手机厂商,都嘴里说着挑战小米,但却依然行着传统做法,实在忍不住说说传统手机厂商为何在挑战小米中一直没能成功。

要了解这个问题,首先看看这几年手机行业和消费者层面到底发生了什么变化?

10.淘宝让海量卖家找到生存方式

天猫以350亿元的销售额为“双11”画下完美的句点,淘宝网紧随其后开始为“双12”的活动进行预热。在淘宝网总裁张宇的眼中,长达两周的“双12”活动并非像“双11”一样关注商品的销售额,而是为了打造健康安全的淘宝生态圈,帮助众多小而美的淘宝卖家找到适合自己的生存方式。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