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手机百度第4亿个用户揭晓 现场圆“百度实习”梦

 2013-11-28 18:33  来源: A5站长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1月28日,百度举办新一期媒体开放日活动,宣布手机百度总用户数突破4亿。而此前备受关注的手机百度“第4亿位用户”,也在活动现场被隆重揭晓。据了解,这位用户是来自中国传媒大学的一名大三学生。作为感恩节回馈活动的“重磅戏”,活动当日,百度将这位具有“里程碑意义”的用户邀请到了媒体开放日现场,为其履行“圆梦”的承诺。

李东旻与手机百度第4亿个用户(右)共同见证用户群体的增长

据了解,这名幸运的用户名叫张生(化名),现就读于中国传媒大学新媒体与信息网络专业。张生透露,能够成为手机百度的第4亿位用户,他感到特别惊喜、也非常荣幸。在大学三年的学习和生活中,他经常会使用手机搜索帮助自己了解知识和解决问题。而下载手机百度也是个意外,自习的时候刷朋友圈看到好几个朋友卖弄其文采,分享一首为自己写的诗,才知道“为你写诗”来自手机百度客户端,与其每次搜索输入百度的网址,不如直接下载一个使用。

在张生看来,手机百度是其手机上少有的既能够方便学习、又能够给生活带来乐趣的应用。以学习为例,大三的他面临着严峻的学习压力,学好英语就成为他的一个重要目标。而手机百度图片搜索中就提供了翻译功能,在遇到不认识的单词时非常有用。张生在现场介绍,自己还通过轻应用订阅了很多互联网资讯网站的信息,每天阅读与专业相关的资讯。现在信息太多了,有分类、个性化的订阅很适合自己。

在现场的圆梦环节中,张生出人意料地说出了“想进百度实习”的梦想。面对大家的疑惑和惋惜,张生给出了自己的解释。张生表示,虽然他可以通过“实现梦想”的权利得到一些物质上的收获,但他更希望能够通过“实现梦想”了解到自己的价值,而只有通过实践才能深刻的认识到自己;此外,张生提到,他非常认可百度“简单,可依赖”的企业文化,这是一种感觉刚好、非常微妙的感觉,“能够在百度这样领先的互联网公司实习,将让我感到无比荣幸。”

对于自己的实习梦想,张生表示绝非随便说说。甚至到百度具体做什么工作,张生都已经有了自己的考虑。张生表示,市场经理助理是最希望的职位,不行的话,产品运营也是乐意接受的职位。“我就是希望,更多的用户能够因为我的努力和智慧,而获得更好的产品和服务。这种成就感,是在其他平台里很难找到的。我通过自己传递价值给他人,也能以此得到我自己的价值。”张生说出了自己“实习梦想”背后的真正原因。

百度美女代表为手机百度第4亿个用户颁发实习聘书

张生的百度实习梦真实地流露出他的“学生本色”,同时,百度作为BAT巨头在大学生这样的年轻群体中,所拥有的巨大品牌美誉度和影响力。活动现场,张生的学生本色得到了百度移动云事业部产品总监李东旻的首肯,当即圆了其“百度实习”梦。一下子从产品的使用者变成了产品的市场推广的参与者,张生郑重表示,“我将尽自己最大的努力融入百度,希望有一天在座的各位能够用到有我参与的产品。”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