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搜索优化 >  正文

敢问百度:网站被黑的二级域名该如何处理

 2013-12-03 16:36  来源: 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之前百度在站长平台发布声明,目前互联网上存在很多网站被DNS劫持漏洞导致生成大量垃圾页面。针对此种情况的网站百度建议是删除域名,做好死链在向百度进行申述。但是最近很多由于服务器被黑生成大量二级域名的网站该如何处理?

我们想看看由于DNS劫持漏洞和网站被黑生成二级域名的区别:

图一是前不久搜外提醒风险生成大量二级域名,各位看看URL可以发现,主域仍是搜外主站,只是生成了大量的内页,站长在每日查询收录时很容易发现。图二是我的网站,各位可以清晰的看到被生成大量二级域名,也就是被泛解析了。

对于DNS劫持漏洞造成生成大量内页我们常规的做法是:

1、用robots屏蔽;

2、建立404页面;

3、将死链提交给百度站长平台;

4、向百度申诉快照。

按照这样的做法,我们就能处理一般的死链,也就是因为DNS劫持漏洞生成的垃圾内页链接。但是这样的方法对于网站被黑生成二级域名是行不通的。我具体来说说我按照上面做的结果:

1、用robots屏蔽:首先二级域名是独立的域名,也就是独立的站点,在主域名的robots屏蔽二级域名显然是行不通的,因此,该做法无效。

2、建立404页面:404错误页面是处理死链页面无可厚非的方式,但是我已经将这些泛解析解除了,也就是不存在这些站点了,那么做这些二级域名的404页面也是行不通的。

3、死链提交:当我把这些死链放到主域名的死链文本提交给百度后,百度站长平台给出的结果是“错误:文件内存在较多的活链,导致其他死链都不能快速删除”,至于原理和robots一样,作为二级域名怎么能在主域死链中提交呢?

4、申诉快照:这个我也试过了,百度每次申诉快照只能是12个,面对数十个泛解析二级域名,我提交了好几次,具体的百度反馈结果如下图:

结果就是最终一个方法都没用,除了自身解除泛解析后实在不知道该做什么了,而由于泛解析导致我网站降权该怎么办?主站降权两周后慢慢恢复,但我其他的二级域名却遥遥无期,收录正常、快照正常,但是关闭了所有的排名,最后在这敢问百度:网站被黑的二级域名该如何处理?

本文由芜湖广告资源网()提供,转载请说明出处!各位可以访问我的网站看看,有同样问题的站长们可以一起讨论下。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