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2013中国互联网社区高峰论坛在杭成功举行

 2013-12-09 09:16  来源: A5站长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这个突变的时代,你变了吗?

12月6日,由杭州市委外宣办、杭州日报报业集团共同主办,杭州十九楼网络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2013中国互联网社区高峰论坛在杭州举行。互联网社区精英和国内优秀媒体人相聚西子湖畔,围绕着突围和创新这一主题开展了一场实实在在的“对话”。

作为杭州市网络文化节的品牌活动,互联网社区高峰论坛已成功举办了三届。

来自腾讯 、百度、搜狐、新浪、天涯、猫扑、凤凰网、蚂蜂窝、艾瑞、新华网、人民网、西祠等机构的同行,围绕着“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内容制作与传播”、“社区的创新--革命还是改良”、“传统媒体转型的方向与路径”等主题展开了热烈的交流。

“社区是互联网第二大时效性内容产出源 ,为网友提供大量优质信息,社区用户基于特定领域制造内容,信息的广度、深度是其他产品无法比拟的,依然会是互联网优质资源。” 百度高级产品架构师王淘,在分享互联网信息之源与论坛大数据时特定强调社区的潜力。

腾讯社交平台部市场总监郑晓波则分享了“打造你的品牌社交力”的秘笈。他认为:社交网络的列车加速前进,别指望它停下来 ,所以我们要积极主动,建立与客户的“湿”关系。不要只在赶业绩时才想起你的客户 ,要有双赢思维,知彼知己,关心客户在关心什么,看看能做些什么……

搜狐IT主编潘越飞是杭州媒体人出身。现场讲解互联网的媒体变革,强调IT自媒体时代我们的服务要回归到人。蚂蜂窝产品总监黄跃成分享了社区中的“面子”和“里子”,艾瑞联合创始人、副总裁邹蕾分享了移动互联网的发展趋势……

此次高峰论坛的承办方19楼,作为中国最大的本地生活交流空间和服务平台,已经成为几千万网友生活中不可或缺的部分。在高峰论坛现场,都市快报社长、十九楼董事长杨星表示:希望这些通过多角度、实战的智慧碰撞,能够为互联网社区发展带来有益的启示。十九楼创始人、总经理林煜,分享了这些年19楼一步步发芽、成长、聚变,“19楼非常幸运,创建于互联网发达、商业繁荣的浙江,在发展过程中得到了几千万网友和各界朋友的帮助和支持,非常感谢!也欢迎大家常上19楼,和同城网友分享生活经验、相互帮助。”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