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议 >  正文

12月10日北京举行2013中国移动支付产业年会

 2013-12-09 10:36  来源: A5站长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活动时间:2013年12月10日-11日 9:00-18:00

活动地点:北京-新世纪日航酒店

活动费用:2000 元/张

进入2013年以来,我国移动支付产业发展进一步加快,随着我国移动支付国家标准近日正式公布,标志着国内移动支付产业将全面跨入高速、规范化发展时期。与此同时,即将发放的4G牌照,互联网金融的蓬勃兴起,移动互联网和移动电子商务的迅猛发展,均为移动支付全面普及营造良好发展基础和市场环境,移动支付产品与服务层出不穷,应用模式不断创新,移动支付时代即将到来。

然而,在当前高速发展的背景下,移动支付产业依然面临诸多挑战,互联网巨头大举进军布局,业务应用场景需丰富创新,行业应用的广度和深度有待拓展,大规模的商业应用尚未实现,产业初期生态环境仍需优化等等。为了更好的应对新挑战、把握新机遇,促进移动支付产业的健康快速发展,中国通信学会定于12月10-11日在京召开“2013第四届中国移动、支付产业年会”,本届年会主题为“优化生态环境、促进开放共赢”。作为我国移动支付产业最具影响力的行业活动,本届年会将在往届基础上全面覆盖移动支付全产业链,针对互联网金融、企业级移动支付、行业应用创新等热点领域作重点关注和深入研讨,同时特别设立移动支付创新应用专题展区,盘点展示发展成果,前瞻行业演变趋势,引领行业未来发展!

诚挚的邀请您出席此次年度行业盛会,把握机遇,共谋发展!

活动官网: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