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议 >  正文

12月20日北京2013赢时代搜索引擎营销大会

 2013-12-10 15:15  来源: A5站长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活动时间:2013年12月20日-21日 8:30-18:00

活动地点:北京-新世纪日航酒店

会议介绍:

赢时代自2004年召开搜索引擎营销大会至今已经9个年头,连续召开数十场次。2013年赢时代搜索大会在杭州、上海、北京三地召开,分别从电商、精英企业、精英搜索人三个角度出发,召集全国各地的搜索广告投放方、搜索营销服务商以及搜索营销专家。12月20-21日北京搜索大会将举行。

会议特色:

会议向指定对象开放,定向邀请150位网络营销总监或者拥有500万元/年网络广告投放权限的SEM总监,深入国内搜索营销发展高地,热议最前沿的搜索营销技巧,探讨搜索营销是否已日落西山,SEO是否还有用以及社会化媒体对SEO,SEM的冲击等主题,详细议程请点击了解。

会议官网: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