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网站运营 >  正文

淘宝联盟新规则下没有跨店权限双十二怎么过?(二)

 2013-12-12 14:06  来源: 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上文《没有跨点权限双十二怎么过?》中和大家分享了关于淘宝联盟变革动态之一跨店结算权限取消之后,对于我们淘宝的影响以及相应的应对策略,但是,有朋友和我交流的时候提及到,文章介绍内容不够全面,所以本文来详细的罗嗦一下,希望能够对大家有所帮助。

我们可以写一篇软文,标题类似于《双十二热销单品大盘点》、《2013最后一波低价大促销》等作为软文的标题,文章写作的内容无外乎宣传双十二,因为很多朋友没有跨店结算权限,所以,在文章中不能够推广包含天猫首页在内的任何天猫活动,不然是没有佣金的。除了写作软文以外,还有一些细节需要注意一下:

 如何选择推广产品

虽然天猫平台的活动不能够参加,但是我们还是可以参加淘宝(主打C店)的双十二活动,所以,我们主要有两个思路可以尝试:

推广淘宝双十二官方活动

如果不关注淘宝联盟的官方论坛,可能不少朋友会错过这个重要信息,原文地址是:。

所以呢,我们需要做的就是按照官方发布的要求,把pid更换成我们自己的即可。这样,虽然没有天猫的跨店结算权限,也能够在最大的限度内弥补损失。

推广聚划算产品

双十二,活动的转化率还是蛮高的,还是因为我们没有跨点权限,所以,只能够推广一些没有跨点权限要求的项目,例如淘宝旅行、聚划算、淘宝保险、淘宝游戏之类的项目,而恰逢双十二,所以,唛塔镭肌露觉得聚划算的转化率应该是很不错的,至少在不用跨店结算权限的基础上是转化率是最好的。

推广鱼塘内用户关注的单品

推广单品的受众比较小,理论上讲,转化率并不如活动推广,但是如果您有特定的鱼塘,可以利用这次机会让他们变现,不过,还是有几点需要注意:

1、价格,所以,现在是双十二,大打折扣,这要说。

2、质量,所以,要保证是正品,看一看真实的评价,任何一款商品都有评价

3、需求, 学生需要什么?女人需要什么?孕妈妈需要什么?

4、虚荣心,所以,要间接的表达 该产品对于对方的影响,例如,可以*丝变土豪。

总之,要给人家一个理由,不然就真的诚广告了,虽然本来就是广告。

增加QQ营销效果

提升QQ排名效果的目的,很简单,无外乎增加宣传的力度以及知名度,在互联网中,酒香也怕巷子深,想要有所展示,就要活动活动心眼,唛塔镭肌露提供一些QQ的设置方式,供大家参考:

快速免费提升QQ排名

提升QQ排名主要有两个手段,一个是在QQ好友的列表中,还有一个是在QQ群的列表中,提升排名的方式很简单:

1、在QQ昵称或者群昵称前面加上一个空格。

2、可以把QQ状态调整为“Q我吧”

快速增加空间浏览量

1、将该QQ号码的生日更改为未来7天之内,腾讯空间后台会有提醒,关于好友生日的提醒,可以通过这样的方式结合诱惑用户名+头像来提升QQ空间的浏览率,另外,在邮件中也会有QQ好友生日的提醒。

2、借助留痕工具,网上免费版有很多,搞营销的朋友应该都懂,不多说,你懂!

3、更新QQ签名+魔力日志(病毒营销)

4、QQ+人人+开心+微博同时运作

感谢关注唛塔镭肌露 ,通过以上步骤,只要执行力不是很差,基本可以破零了,写给新手朋友看的,老鸟见笑!淘宝客 QQ群 72608748,欢迎交流。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