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爆360又出新硬件 这究竟是什么节奏?

 2013-12-12 17:40  来源: A5站长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互联网正在快速发展,移动互联也未懈怠半步,伴随着他们的发展,我们知道现在巨头电商平台已经出现,电商平台巨头是谁不用我多说,我们大家首先想到的应该是淘宝和京东两大巨头。然而,安全领域的巨头之一360,虽然在安全领域已做得较好,但是伴随着视频行业以及移动互联的发展仍然感到不满足,之前,已联合路由器厂商磊科推出安全路由器,其最大特色功能是安全,防木马、防蹭网、防钓鱼。另有消息称,360安全路由现在已进入清货阶段,为推后面的产品做准备。360或推新硬件,这是什么节奏?

今日,在浏览关于360或将推出新硬件的新闻时,一篇《除了路由器,你们还能做点别的吗?》文章映入眼帘,随即浏览全文后发现对于笔者的观点我个人是比较赞同的,我们都知道,360一直在安全领域做得很好,随着安全路由的推出后,现在对硬件市场依然还是蠢蠢欲动。

有媒体报道,360推出的电视盒子竞争对手是小米,定价或将低于小米盒子,对于这些传闻,我们谁也无法肯定的回答,只能等待着360电视盒子推出后才能揭晓答案。有人将2013年称为智能硬件爆发的一年,的确,这一年推出了许都的硬件设备,下面让我们一起对2013十大互联网硬件产品进行微盘点:1、特斯拉汽车;2、谷歌眼镜;3、智能电视;4、防丢定位智能穿戴类;5、智能手环;6、智能手表;7、智能路由器;8、智能鞋;9、电视盒子;10、随身wifi。由以上对硬件产品的盘点,我们可以不难看出,硬件发展之迅速。

巨头们就是这样,总是想涉足其他领域,壮大自己的市场。我们知道在中国搜索引擎市场,百度占据着重要的地位,然而,百度此前推出了百度卫士,涉足安全领域。紧跟其后,360借着安全路由进入硬件产品市场,这种种的一些小动作,究竟是什么节奏?我想大家也已猜想出是对领域的扩大。巨头的涉入,一些小的创业公司还有出路吗?360推出电视盒子,是要进入是视频行业的终端入口吗,大家认为是不是这个节奏呢?

文章来源:A5品牌推广(),转载请注明来源地址,谢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