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值得关注的8个花瓣网灵感账号

 2013-12-20 11:25  来源: A5站长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值得关注的8个花瓣网灵感账号

花瓣网是一家分享图片的视觉社交网站,能为喜欢艺术和热爱生活的你带来无限灵感。花瓣网自2011年11月上线已拥有大批活跃用户和追随者,其崛起原因在于为用户打造了一个能够分享炫酷和优质图片的平台。如果你正刚刚开始玩花瓣网或者想要关注更多有意思的内容,那么看看下面列出的8个花瓣网账号是否会对你胃口。

时尚灵感:PhicaYin

PhicaYin()出身设计行,从事网络面。高审美品位的视觉控、从他收集整理的采集中,能非常明显观察到这个人的品味,格调。作为一个强迫性收集癖&宅男ON-Line,惯于网络中取景。它提供时尚、摄影、大牌等相关的内容,所以如果你崇尚时尚的话,不妨来花瓣网看看PhicaYin的推荐。

旅行灵感:环球旅行家

环球旅行家()是花瓣网上一个旅行类网站的官方账号,从环球旅行家你可以获得旅行方面的各种攻略,从旅行地点推介、旅行类书籍到旅行必需品等都应有尽有。所以如果你想要获得旅行指南信息,那么你在花瓣上关注环球旅行家就对了。

家居灵感:惠珍你好

慧珍你好()是一个十分值得关注的花瓣网帐号。她是名软装设计师 ~关注前沿时尚室内软装设计~喜欢收集另类的家居style!喜欢电影、音乐、手工、美食、动物。如果你是家装爱好者,那么关注这个账号准没错。

婚礼灵感:盛学佳

每个女孩都想拥有一个梦幻的婚礼:纯白的裙摆被裁制成无数皱褶的裙子,让你如同云间的公主,优雅而华丽。~HOHO!如果你也是这样,那快来关注这个账号吧~!盛学佳()一个爱婚纱、爱钻石,更是一标准吃货的网络小编。让她来给你的婚礼参谋参谋!推荐画板《婚纱》《婚照》《手捧花》。

美食灵感:meishike

身为吃货的用户可以看看meishike(),他是一名资深的美食客,义务给你们这坨懒人找好吃的!挖掘各式各样,稀奇古怪的美食。流口水,请自带纸巾! 推荐画板《美食》《早餐》。

穿搭灵感:李三俗

李三俗()是服装设计尸一枚。时尚潮流嗅探者,爱找穿着灵感~她在花瓣网共有57个画板,包括服饰穿搭、街拍、美食、家居、设计排版等等。当然,最令人喜欢的还是服饰、街拍系列版块。

设计灵感:Foreign_Zhang™

Foreign_Zhang™()这个账号的拥有者是名品牌设计师。Foreign_Zhang™对平面、UI、网页、摄影均有研究,因此Foreign_Zhang™从唯美的手稿到炫酷的设计模板都应有尽有。所以,无论你想寻找文字、板式还是logo设计灵感,Foreign_Zhang™一定能够满足你。

摄影灵感:石頭shiwewe

石頭shiwewe()是一个摄影类花瓣网页面,创建者是一名视频设计师,自由摄影师,国际摄影爱好者协会会员,热爱生活,热爱一切美好的东西,喜欢用拍照的方式记录生活,用镜头观察别人的生活方式。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