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佳驰“简单点”发力酒店业O2O,全国范围揽人才

 2013-12-26 11:33  来源: A5站长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O2O模式作为线下商务与互联网结合的新模式,引来了无数互联网企业及传统企业的追捧。企业的竞争最终将是人才的竞争,据统计,中国目前电子商务才缺口超过百万。同传统企业相比,O2O电子商务企业对人才的渴求

佳驰软件作为国内一流的酒店管理软件供应商,在全国拥有5万余家酒店客户及34个省份的渠道体系。自2013年5月布局酒店业O2O以来,业务发展迅猛。 对人才的需求越来越大。近日,“简单点”对外宣布,将在农历年底前招聘50个岗位,涵盖研发,产品,测试,市场推广,策划等岗位。

据“简单点”总经理陈小昆介绍,公司一直在招聘,但由于业务发展速度太快,一直处于缺人状态。特别是一些技术性岗位。此次招聘为集中性招聘,我们非常欢迎有想法,有激情,有担当的伙伴加入。“简单点”目前在和互联网巨头进行一场拼速度,拼时间的竞赛。“简单点”对人才非常重视,将会为加入的人才提供广阔的发展空间。

据了解,“简单点”()的招聘已经全面展开,此次招聘的50个岗位将面向全国。公司特别欢迎北上广深的湖南籍优秀互联网人才回湖南,“简单点”将是优秀人才实现梦想的最好的舞台。

“简单点”此次大规模人才招聘也表明其发力酒店业O2O的战略意图,人才资源的储备,将为“简单点”的市场布局打了坚实的基础。相信“简单点”完成此次人才招聘之后,将会迎来新一轮的产品和市场的爆发。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