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酒店预订迎来入口之争 佳驰“简单点”平台全面布局O2O

 2013-12-31 14:46  来源: A5站长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3年是在线旅游行业变革的一年,同时也是酒店预订行业迎来入口之争的一年。2013年第三季度在线旅游预订市场交易规模达到585.6亿元,同比增长17.1%。业内预测年末“双蛋”的来临,很可能迎来一波年底旅行热,带动在线旅游第四季度的增长,虽然很可能无法达到第三季度旅游旺季的高速增长,也将维持一个较高的水准。虽然在线旅游增长较快,但行业市场还存在认识度较低,用户占网民比重小,潜力较大等特点,仍有很多增长的空间。特别是酒店预订市场,正在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发展,入口向着移动端开始偏移。通过手机APP,通过微信平台来预订酒店正在改变着整个行业的格局。

如果说在线旅游行业已经从入口之争转变为品牌之争,各家在线旅游巨头都在努力经营品牌获得更多的用户,那么正好相反,酒店预订行业则由品牌之争专向入口之争,争夺更多的移动互联网入口,才能让品牌更上一层楼,并且提高用户黏性。目前pc端用户的酒店预订市场和资源已经饱和,很难挖掘更多的市场价值。而在移动端,用户的酒店资源却还不够那么丰富。今年7月艺龙旅行网曾经发布全球首款预酒店预订的APP,去哪儿携程等在线旅游巨头也陆续推出移动端酒店预订的服务。但是目前专业的酒店预订平台还没有全面拥抱移动互联网,这块市场还处在空白期。

2013年O2O的概念被炒的火热,微信支付、微信电商带来的变革有目共睹。未来,微信等移动平台能做的事情还有很多,只有打通移动入口,酒店预订行业才能得到实质性的进步。佳驰软件作为一家在酒店管理领域拥有多年经验和品牌的公司,在不断拓展传统酒店预订渠道的同时,也在深入布局O2O市场,打造移动和web端酒店预订平台。12月20日佳驰软件在华天大酒店举行了盛大的“简单点”平台发布会,得到了全国多家媒体和互联网领域的广泛关注。“简单点”酒店预订平台()的问世,标志着国内酒店预订市场正式走进O2O时代,全面拥抱移动互联网,在完善web端预订平台的同时,“简单点”提供了功能强大的移动客户端,并接入微信平台,让上亿微信用户直接就可以通过微信来预订酒店,获取最新的酒店信息。平台化是酒店预订的一个金矿,而移动端则是这个金矿的入口,佳驰“简单点”平台的上线,让用户能通过移动互联网随时随地预订酒店,更加安全、便捷。

如果说O2O需要接地气,那么酒店预订同样如此。“简单点”酒店预订平台,在全面推出移动客户端和微信预订服务的同时,面向全国不同的地区正在展开针对性的服务。在不收取各类隐形费用的同时,直接与全国主要城市主要品牌的酒店进行沟通,让酒店自主定价。这样的模式在保证酒店利益的同时,又能让用户拥有满意的价格和服务。接入微信平台,也是酒店预订O2O模式的新尝试,可以利用微信平台庞大的用户基础,精准分析用户数据从而挖掘更多的用户需求。虽然PC端的市场仍然占据主流,但得移动端入口者得天下,已经得到酒店预订市场的认可。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